玩家分享 搞一个卡战力,提升战力的攻略

时间:2017-02-06 00:00 作者:白鸟信徒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信徒,废话不多说,这里开始给大家讲解一下今天发的第三篇攻略。

  大家好,我是信徒,废话不多说,这里开始给大家讲解一下今天发的第三篇攻略。

  开始这个话题前,信徒有点话要说下,

  之前,信徒也想搞一个卡战力,提升战力的攻略,

  但是,粗看了下论坛里的其他帖子,各种‘战力贴’那是一个层出不穷,而且个个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于是信徒怂了,咱不写还不行么。

  于是就有了这么一个论战篇,不过话说回来,实际上这个论战篇的雏形在信徒的心里已经存在很久了,今天正好把思路整理了一下,

  问题出来了,这一整理,信徒发现,论战篇涉及到的东西太多了,多到我自己都有点乱,再后来越想越远,差点魂游天外回不来了

  好在现在缓过来了,思路框架已然打好,现在就让我们开始‘论战’!

  废话已完,咱们转正题,关于‘战力’这东西,信徒从开始就把游戏里的人对战力的看法分成两个党派,

  一个是‘战力党’,另一个是‘斗战党’。

  后来信徒又把他们通俗了一下,‘战力党’即‘虚假战力党’;‘斗战党’即‘真实战力党’

  那么,何为战力党,何为斗战党呢,两者是怎么区分的呢。

  关于这个,信徒不得不引入如何提升战力的内容,

  战力提升最快是哪些属性?

  ①生命 ②命中 ③2%属性提升值

  这里引入两张装备图片给大家做下对比:

  这两件装备在拍卖行,位居紫色同等级装备第一跟第二,这证明了:

  ①生命所加的战力非常高额,是其他属性所不能及的

  ②第一件装备生命加的没第二件多,可是战力却高于第二件,这又从侧面证明了2%属性增加的战力非常的可观

  大家再来看一件装备:

  这件装备是拍卖行同等橙色装备排行第一的装备,他不是双生命却比其他的双生命装备战力要高为什么?这是因为他的属性里有一个满值的命中属性

  ③命中所加的战力也很高

  好了,证明了这些之后,大家可能还是会有疑惑,这个跟战力党还有斗战党有几毛钱的关系?

  有!而且关系很大很大。

  这里插一个小故事,信徒游戏里有个朋友9W+战力,凤凰;信徒只有8W+的战力,白鸟。我俩PK,结果是他被我秒杀,没有还手的能力。

  他是战力党,我是斗战党。

  这里大家可能有一点点清晰了。我再把话说开一点。

  他的战力是靠,生命,命中以及一些其他的战力堆积而成,甚至为了提高战力,看到战力高的装备就穿,不管是不是自己需要的属性,一个凤凰穿加地攻击加生命的装备,这就是战力党。

  而信徒是标准的斗战党,这里发下我自己身上现在穿的装备,

  所有的属性都是为了攻击提高伤害,甚至连符文都用战场声望换取了攻击符文,而非生命符文。这就是斗战党。

  战力党不惜一切提高战力,斗战党不惜一切提高战斗力。

  孰优孰劣众说纷纭,这里信徒也不说什么,屁股决定思想,说了也是白瞎。

  本来论战篇,信徒想说的有很多很多,但这里只说了这么点,主要原因是,信徒把原来脑袋里大的不得了的‘论战篇’分成了,‘竞技篇’,‘装备篇’以及一些零散的但没框架的想法,这里先把小型‘论战篇’发上来,后面还有好戏,放心。

  以上就是今天信徒给大家的论战篇攻略,以后不定时会出其他攻略,当然如果有更好的,或者更棒的想法,也跟我分享一下;如果有什么不清楚或者需要攻略的地方,也请问出来,信徒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坦白从宽,牢底坐穿....

相关阅读:提升,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