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职业特点,新手选职业和转职业福音

时间:2017-01-21 00:00 作者:gongruiawpp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6级小奶妈一名,由于副本奶吐血,所以换了五个职业初步尝试,不对地方欢迎大神来指出并修改。

  86级小奶妈一名,由于副本奶吐血,所以换了五个职业初步尝试,不对地方欢迎大神来指出并修改。

  1 凤凰。

  那个圣衣好看程度……完美太偏心了。

  类似于火法师,副本输出群攻伤害第二,单体输出跟天马不分伯仲,由于是远程,可以任意选择输出的位置,当然是副本的宠儿还有战斗中复活。

  拥有最好的白银PK圣衣天琴,暴小宇宙后15秒CD的控制技能,可以用2次。其他职业高玩强化完本职圣衣斗魂后都会把天琴强化满,然后穿着PK。

  PK属于中等控制,超高爆发的职业。

  2白鸟

  类似于冰法,副本群攻输出第一的职业,控制技能最多,减速 冰冻都是对副本大群小怪最大的限制。如果手勤快点,或者连招设计的牛B点,通关面板输出第一基本是白鸟。

  PK的话属于多段控制,持续高伤害的职业,可以把人连招满血到死。仙女技能改动后才能有所缓解。

  3仙女

  奶妈,大家都懂得。

  神恩模式治疗,副本必备,(当然小副本大神们可以无奶无T碾压),有了奶不是更轻松么。

  神威模式输出,有点坑,网站介绍是中程,实际上是标准近程,5米距离。单体输出,不太明朗,只有队伍2奶时才有机会输出,而且仙女有个加持技能,自己打不如把输出转给队里伤害最高的的那个。

  假如怪物集中时仙女可以蹭到最高伤害,加50%暴击后基本必暴,哗啦啦……

  4天龙

  标准坦克,较多的拉怪仇恨技能,被动重甲减少怪25%伤害,被治疗效果提高10%。这也是游戏初期比天马能抗的原因。

  PK的话能打能抗,也算不错,方法到位至少能稳吃同战力仙女。

  5天马

  大神们的亲睐!类似于刺客,狂暴战。

  副本单体输出跟凤凰名列前茅,群体输出较低,如果不是大神,通关面板伤害不太好看。

  PK嘛,解除限制较多,高爆发,一对一的强者,看操作 临场发挥。

  最后总结一下,凤凰白鸟天马有 穿甲被动,副本里怪都有 重甲被动,所以这是影响天龙仙女输出的直接原因。

  天龙有重甲被动,和治疗效果提升,也是更能抗的原因。

  花大钱的朋友可以玩天马,发挥最大优势。

  不花钱的朋友最适合仙女,如果只治疗要求最低,随便搞任意元素攻击装备,都对治疗加成,主要2个技能点满,就能应付所有副本。

相关阅读:转职业,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