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全新36块星域无主之地,等你来战

时间:2018-01-2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宏图霸业,决战苍穹!是每个胸怀天下的军团所向往的征程。一直以来,银河争霸赛的战场上,各个星域间的争夺,给所有参战军团及其联盟提供了一个运筹帷幄,剑指沙场的舞台

宏图霸业,决战苍穹!是每个胸怀天下的军团所向往的征程。一直以来,银河争霸赛的战场上,各个星域间的争夺,给所有参战军团及其联盟提供了一个运筹帷幄,剑指沙场的舞台。其间,战术的配合,出兵的线路,以及各领地间的互相支援,都是各个势力团体所必须深思熟虑的。而身为军团长的你,以及你军团内的斗士们,是否也曾热血沸腾,心中燃起过战斗的欲望?你们是否也想在这片银河里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而不愿屈居于人下?如果你曾经韬光养晦,现在羽翼渐丰,那么,你的军团等的就是那一刻!

  如果你的宿命中终究要有一战,那么,就现在!全新的银河争霸战,你将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在这片浩瀚无垠的银河里,全新的银河争霸赛,已经将战场扩展到宇宙更深处。在全新的篇章中,雅典娜、波塞冬、甚至连冥王也都将与英勇的圣斗士们并将作战。如果你想获得他们的城池作为自己的军团基地,那么,请证明给他们看!

  全新36块星域无主之地,等你来战!

  前面说到的,新的星域系统,你将获得更大的扩展空间,海皇星域增加16个等同于白银级海届星座、冥王星域增加20个等同于白银级冥界星座。更多的星域将让你获得更多的选择余地,做到剑有所指。同时,新增的混沌星域将原有战神和太阳神星域合二为一,去除这两大星域主城,保留其原有的中小星域。

  为了让你更加从容的进入战斗,在进攻路线图上的也有全新的改进。新的星域设定将关闭小强星座的连接,并取消了关联的规则。每个星域所拥有的5个小强星域让你可以直接竞拍攻打。也就是说,你可以选择直接竞拍攻打任何一块白银星域或者小强星域。只要你占领了小强星域或者白银星域,你就可以继续竞拍攻打任意黄金星域,最后直指主城!所以,在新的星域设定下,您的进攻步奏将更加主动,自由。

  然而,改变并非仅此而已。还记得星域重置后,比手快的日子吗?全新的星域将彻底改变这一切,不再有星域重置后拍空地比手快,然后打打小怪兽的 无聊场面。空白星域将随机分配给拥有基地的军团。更多的星域,将会让所有军团都将拥有获得星域的机会,享受一周的星域福利。

  同荣辱共进退,奖励全都有

  本着共同进退,荣辱与共的军团合作精神,全新的星域奖励下,将让所有军团成员都能获得一定奖励。同时,输方成员也有哟,不会让战士们的汗水白流。

  军团获胜后,给军团返还60%的军团资金,同时给军团长发邮件提示他资金已经回到军团内。同时,获胜军团的军团成员,每人也将收到一个获胜邮件包含一个附件(类似繁荣度宝袋);失败方军团,同样也会收到一个参与奖励邮件包含一个附件(小量繁荣度宝袋)

  做星域霸主,军团基地形象独一无二

  随着圣域军团的不断强大,雅典娜、波塞冬、以及刚刚在极乐净土篇中被女神收服的哈提斯,都将把自己的主城给各个星空的主城占领者作为基地使用。让各个星空的主城拥有者获得无上荣誉。

  占领“圣域星空”主城获得独一无二的军团基地——圣域主城:

【圣域主城军团基地】

相关阅读:全新,星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