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斯出品!高级副本 黄金十二宫(始)攻略

时间:2016-01-13 00:00 作者:edison88674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黄金十二宫(始),顾名思义就是黄金十二宫中的前三宫分别是:第一宫:白羊座穆先生,第二宫:金牛座阿鲁迪巴,第三宫:双子座撒加。  先来说说第一宫的打法,首先扫荡山前的小怪,等着阶梯上到半山,有一个六芒星的法阵,在上面站一会,会有增加移动速度和恢复体力的效果,这样能尽快的跑到白羊

  黄金十二宫(始),顾名思义就是黄金十二宫中的前三宫分别是:第一宫:白羊座穆先生,第二宫:金牛座阿鲁迪巴,第三宫:双子座撒加。

  先来说说第一宫的打法,首先扫荡山前的小怪,等着阶梯上到半山,有一个六芒星的法阵,在上面站一会,会有增加移动速度和恢复体力的效果,这样能尽快的跑到白羊宫,记得进白羊宫后先不要引BOSS,等全部队友到齐了白羊宫再开,不然,后面没有跟上的队友就会被挡在白羊宫门外,不能参加战斗。

  开始战斗后,天龙扛着BOSS,奶妈治疗,其他的人输出,远程和治疗躲在花坛或者柱子后面输出,以方便治疗的群刷。免得BOSS出水晶墙的时候被水晶墙吸进去,BOSS出水晶墙后,记得先打掉水晶墙,按这样打,一般BOSS出2-3次水晶墙就归西了!不过现在普遍的打法都是不打水晶墙了,只要远程和治疗站在一起躲在小柱子后边,就基本上没什么问题,治疗完全可以在出水晶墙的时候照顾到坦克和近战的血条。

  第二宫金牛宫,前面清小怪就不必多说了,直奔金牛宫进行BOSS战,一进金牛宫你就会看到漫画原著中的主角星矢,冰河,紫龙,瞬,全部都负伤躺在地上,金牛宫相对来说最简单,全队伍除了奶妈,全部上去输出,这时候奶妈要负责治疗,期间分配一名DPS采集小宇宙;也。但是采集小宇宙池的那名DPS要切记不要过于着急的把采集到的小宇宙全部激活到星矢身上。这个BOSS虽说简单,但是如果配合不好的话,无论多少战力都是白费,因为过早的激活星矢战斗,BOSS的血量还比较多的情况下,是完全打不死BOSS的,最后BOSS会直接狂暴导致灭团。采集到10个后就不要再采集了,先去提交9个,然后跟着队伍一起输出,记得注意BOSS的血量,好的队伍一般BOSS的血量在50%的时候就可以提交第十个了,这个时候负伤的星矢就会起来帮忙,BOSS也不再发出攻击,但是不是永远不发出攻击,而是在摆超级大招前的POSE,时间60秒,这时候就是看大家的输出了,全力输出,一定要在60秒内结束战斗,不然无论你是谁,你都会躺下........

  第三宫,双子座撒加,说到撒加的打法前一定要说说,进双子宫的机关,双子宫分左右两个门,门往里走点就会看到一团迷雾,记得不要乱跑乱撞,往迷雾里面跑就只会不停的在左右传送,其实两个门的门口各有一个开启机关的小天使,当左门的队友转动小天使,右门通道的迷雾就会散去,这时候右门的队友需要赶紧通过通道,要不然等迷雾再次出来就过不去了。

  当右门的队友转动小天使时,做法一样;如果最后剩下两个人的时候需要一人站一个门,同时开启机关驱散迷雾,然后同时进入;当然只剩一个人的时候也有办法过机关的,但是要确保你的体力值在200以上,先开启你所在的门的机关,这时候你对面的门的迷雾散开了,你需要加速冲向迷雾传送到你对面的门,然后加速冲过通道。

  切记,再整个过程中一定要启动加速奔跑;过了迷雾,打掉喽啰,就见到撒加了。

  打撒加开始的时候只要奶妈全力治疗坦克,保证坦克的血量在90%,第二阶段:撒加把全队带到异次元空间就好了,异次元空间是一个大正方形分成4个等分的小正方形,撒加站在正中心,4个小正方形里面个有一个怪,刚进异次元空间的时候队伍里面的队员不一定在同一个小正方形内,当你看到你的队员在你对面的小正方形内,你必须按照队友坐在方块的反方向跑,这样才能到达队友所在的位置。待把四个方块里的怪物都打完之后,坦克上前拉住撒加。DPS继续输出,但是也不要盲目,BOSS会有一个技能,叫幻魔拳。中招的队友必须跑离人群,因为中招的人会对队友造成比较高的AOE伤害,但对自身的伤害并不高。这个技能在第一阶段的时候也会出现。接下来撒加会放出大招“银河星爆”,看到撒加出这个技能,大家一定要跑开,等撒加周围的陨石扩散开,再靠近接着打,靠近的时候记得躲避那些陨石(很伤血的),就这样,配合好的队伍撒加出两次银河星爆就挂了,然后就是等着抽装备,捡装备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