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79级后的经验分享 游戏攻略

时间:2017-01-12 00:00 作者:gongruiawpp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服务器开放越来越久,守护星装备的出现,大家冲战力更加容易。我来分享一下79级需要面对的问题,是否要升80?

  随着服务器开放越来越久,守护星装备的出现,大家冲战力更加容易。我来分享一下79级需要面对的问题,是否要升80?

  首先说说80级那些事,80级副本前后,每周各10次,每刷一次有1点英雄点,就是说上下各刷15次即可进入英雄本。英雄本里会掉落新开的黄色极品装备,还有升级链珠的材料。(每天还可以记得去NPC那兑换5个)

  80级后经验获取是79级的两倍以上。

  80级后打深渊必掉一个黄金碎片,重生有几率掉落黄金碎片(改版前楼主经常2副本拿到2个,改版后只有1个了)。

  现在来说说不同玩家的问题:

  对于服务器开放不久,在线时间超长的和RMB玩家,可以尝试卡10万战力。原因是他们的等级在服务器靠前,材料副本材料累积偏多,在10天之前卡出翅膀到10万战力,一切皆好。

  对于上班族时间不多,不花钱的玩家,同理还有服务器开放很久,等级不靠前的玩家,这个时候建议不要卡10万,详细原因如下:

  黄金圣衣获取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最难搞的黄金碎片100个,也就是80级之后的大约100天,如果意外出了黄金碎片包10盒装的,就缩短10天。

  第二种是银河竞技场出的雅典娜之泪,需要25个。如果能保证进本职业的前50名,每周获取2个的话,13周可以得到黄金圣衣,跟方法一时间差不多。

  如果不能稳进前50名的话,每周获得1个眼泪,25周 要半年以后……晚一个月已经很难接受了……

  还有很多玩家是中途加入服务器的猛人,由于升级较快,比如20天到79级,也不建议卡,因为时间短,累积的材料不多,还有3大资源星券,金币,金券。

  (友情提示 59级的小翅膀一定要卡出哦,楼主在第三周集训帖里有详细提升每个战力的细节)

相关阅读: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