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新城银都市,为未来美景积极备战

时间:2017-12-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了更好的抵御宇宙深处邪恶的入侵,雅典娜的圣斗士们的主城从圣域搬到了银都市

在版本“神の乐章”中,为了更好的抵御宇宙深处邪恶的入侵,雅典娜的圣斗士们的主城从圣域搬到了银都市。虽然是为了紧张备战,但热爱生活的圣斗士们怎能不好好布置自己生活工作的地方呢?有爱意满满的星矢带领五小强出动,这些只是小事一桩。何况十二宫黄金圣斗士复活,完美的处女座沙加,浪漫的双鱼座阿布罗狄必然会出手打造美好的新主城,因为在他们看来,有瑕疵不美丽的环境简直不能忍的!

  当圣斗士们搬迁至银都市后,他们确实发现,这里的环境真的十分优秀。如果不是大战将至,在这里度假娱乐未尝不是一件趣事。那么,让我们一起诚意联手,发挥最强战力,早日消灭黑暗势力,然后一起畅游新都吧!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新主城银都市美景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新主城银都市宏伟建筑

相关阅读:积极,备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