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服务器“天龙座”专享活动介绍

时间:2015-12-07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冲级!光速奔跑活动时间:12月11日-1月11日活动范围:20级以上角色活动流程:自12月11日天龙座开启后,至1月11日23:59,服务器内等级排行前10名的玩家,可获得“极其丰厚”的冲级大礼包1份!最终榜单,将以官网公布为准!活动奖励:图:冲级赛奖励详情二、狂欢!福利连连

  一、冲级!光速奔跑

  活动时间:12月11日-1月11日

  活动范围:20级以上角色

  活动流程:自12月11日天龙座开启后,至1月11日23:59,服务器内等级排行前10名的玩家,可获得“极其丰厚”的冲级大礼包1份!最终榜单,将以官网公布为准!

  活动奖励:

图:冲级赛奖励详情

  二、狂欢!福利连连送

  活动时间:12月11日-12月13日

  活动范围:所有20级以上的玩家

  活动NPC:圣域银都市.福利大使

  活动流程:活动期间每日中午12:00,玩家可至银都市福利大使处领取500星券!

  三、集结!抱团升级送好礼

  活动范围:25级之前的所有玩家

  活动链接: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05/seiyacallfriends/huddle.jsp

  活动简介:圣斗士的世界里怎么能缺少兄弟?有兄弟一起战斗才能更好的体现团结的力量,与兄弟并肩作战,还会得到圣域军团赠送的额外大礼!

  奖励介绍:星券、金券

  四、火爆!基情大集结

  活动时间:12月11日-12月13日 每日的20:00-22:00

  活动范围:所有【天龙座】玩家

  活动简介:活动期间,玩家在世界喊话带有“求交往,会暖床”,“好基友,一辈子“,“朋友一生一起走”,“等类似内容,官方GM”圣逗君“将会随机抽取若干玩家,即时交易21朵鲜花,作为交往的信物。

  五、唤友!微信大征集

  活动时间:12月11日-12月25日

  活动范围:新服角色

  活动流程:

  1.关注官方微信账号:wanmeiseiya(二维码见页面底部)

  2.微信朋友圈带指定图片晒出自己的战队ID(见活动三),邀请朋友加入战队,一起在新服升级!

  3.将朋友圈截图上传至官方论坛指定活动贴,附上角色名(仅限新服【天龙座】角色),QQ

  http://seiya.bbs.wanme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58463&page=1&extra=#pid3559740

  奖品:

  参与奖:不限名额

  凡朋友圈内容符合活动要求且将图片上传至官方论坛指定活动贴的玩家每人可获得沐浴荣光炙热礼包一个!(内含神魔之血30、时空之钥30、星凝之光30、世界频道喇叭50、白银之晶10、黄金圣衣碎片5)

  幸运奖:1名

  从参与玩家中随机抽出一名,送出10W星券。

相关阅读:专享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