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时刻冲锋在最前沿的神圣使命

时间:2017-11-24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雅典娜女神为发扬黄金体验服圣斗士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特诏谕圣域军团取消黄金服登录限制,即所有圣斗士均可登录黄金服

雅典娜女神为发扬黄金体验服圣斗士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特诏谕圣域军团取消黄金服登录限制,即所有圣斗士均可登录黄金服。同时对黄金服服务器福利进行重大调整。

  黄金服玩家每日在圣域神职区NPC“黄金测试福利大使芳菲”处领取到的星券奖励由原来的500星券升级到1000星券,更可领取领取扫荡卡10张。同时黄金服玩家每日可至圣域贸易区NPC“黄金经验奖励大使”处领取3.5倍经验1小时,并领取翻倍上调的海量经验福利。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超豪华福利傍身 争做除恶小能手

  除了每日可领的丰厚奖励外,玩家在黄金服升到40级、60级、80级时可至圣域神职区NPC“黄金测试福利大使芳菲”处分别领取相应等级的金装一套(包括发带、衬衣、下衣、项链、护符、戒指)和大量经验。玩家每日可至圣域福利大使处额外领取500星券奖励。

相关阅读:神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