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多维空战 畅爽升级

时间:2014-11-18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新一轮圣战到来前,圣域上下都在对如何抵抗冥界大军的攻击进行着思考。参与过上次圣战的圣斗士们回忆,冥界中有许多高级冥斗士能从飞在空中,用强悍的技能对圣斗士发起攻击。雅典娜女神根据冥界的战斗特点得出结论:战斗不能仅发生于大地,更要拓展到空中。《圣斗士星矢》的空战系统是在飞行基础上进

在新一轮圣战到来前,圣域上下都在对如何抵抗冥界大军的攻击进行着思考。参与过上次圣战的圣斗士们回忆,冥界中有许多高级冥斗士能从飞在空中,用强悍的技能对圣斗士发起攻击。雅典娜女神根据冥界的战斗特点得出结论:战斗不能仅发生于大地,更要拓展到空中。

 《圣斗士星矢》的空战系统是在飞行基础上进行的全新尝试,五花八门的空战载具,绚丽强悍的飞行技能将成为《圣斗士星矢》空战中最大的亮点。圣斗士们可以通过两种途径进行空战。其一是利用自身战力或圣衣演化成的翅膀进行战斗,同时《圣斗士星矢》推出的全新飞行坐骑也可以使圣斗士具备空战的能力。

相关阅读:多维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