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熔岩战场 公平竞技

时间:2014-11-18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个圣斗士都是最为勇猛的战士,都会为了大地的爱与和平燃烧自己的小宇宙。只要激发出自身小宇宙的潜能,就能发挥出常人难以匹敌的战力。女神为了挖掘圣斗士的潜能,强化圣斗士们“不依外物”的战斗精神,特在《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冥王之怒”中,开放全新“属性无差别”战场。在无差别战场中,每名

每个圣斗士都是最为勇猛的战士,都会为了大地的爱与和平燃烧自己的小宇宙。只要激发出自身小宇宙的潜能,就能发挥出常人难以匹敌的战力。女神为了挖掘圣斗士的潜能,强化圣斗士们“不依外物”的战斗精神,特在《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冥王之怒”中,开放全新“属性无差别”战场。

 在无差别战场中,每名圣斗士的属性、战力都会被调整为统一标准。所有圣斗士只能依靠自身技能,搭配极限的操作手法和战斗意识来赢得战场的胜利。这是一场绝对公平的战斗,只有充分发挥自己的战斗技巧,才能在这里加冕。通过无差别战场的洗礼,圣斗士们在战斗中将更加依赖自己的战斗经验和坚强的意志。冥界大军即将到来,流淌着热血的圣斗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相关阅读:熔岩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