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全服军演 百团大战

时间:2014-11-18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圣战来临前,冥界势力一直在为摧毁圣域精心地准备着。为了保护圣域的安全,更为了清除冥界势力永绝后患,雅典娜女神召集了驻扎在圣域的所有精英军团,在圣战前夕举行圣域百团联合军演。通过实际的战斗演练,让圣斗士们感受到圣战的威胁和战场上的残酷,并考察圣斗士们团队作战的能力。在不断的对抗磨

在圣战来临前,冥界势力一直在为摧毁圣域精心地准备着。为了保护圣域的安全,更为了清除冥界势力永绝后患,雅典娜女神召集了驻扎在圣域的所有精英军团,在圣战前夕举行圣域百团联合军演。

通过实际的战斗演练,让圣斗士们感受到圣战的威胁和战场上的残酷,并考察圣斗士们团队作战的能力。在不断的对抗磨炼中,女神将选拔出全服的王者军团。他们将获得至高无上的荣耀,肩负起守护圣域最后一道防线的重大责任。圣战将至,冥王即临。圣域的王者,你们准备好战斗了吗?

相关阅读:军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