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教皇系统简介

时间:2014-11-18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双子座黄金圣斗士撒加为了实现自己称霸世界的野心,刺杀了现任教皇,并通过篡位伪装成教皇统治圣域长达十三年之久。在平定撒加的叛乱之后,圣域亟需一名教皇来重新肩负起维护大地和平、保持圣斗士团结的重要使命。智慧女神雅典娜为了使广大圣斗士更具凝聚力,女神发布神谕,废除原先教皇终身制,将教皇

双子座黄金圣斗士撒加为了实现自己称霸世界的野心,刺杀了现任教皇,并通过篡位伪装成教皇统治圣域长达十三年之久。在平定撒加的叛乱之后,圣域亟需一名教皇来重新肩负起维护大地和平、保持圣斗士团结的重要使命。

智慧女神雅典娜为了使广大圣斗士更具凝聚力,女神发布神谕,废除原先教皇终身制,将教皇的位置腾出改为普选制,神圣尊贵的教皇将从宇宙争霸赛中三个占领主城的军团中诞生,每个军团各自推荐一名候选人,而进入服务器战力排行前500位的玩家可以利用手中的选票在候选人中选择自己认为合适的教皇人选。

教皇的候选人:需要在圣域具有较强的实力,选民也会有一定要求。选举之前,女神会将具有教皇资格的人对广大圣斗士进行推荐,以方便大家进行投票。

教皇的选举:选举开始时,玩家便可针对教皇候选人进行投票了。直到投票结束,票数最高的获选人,即可出任教皇职位。如最高票数有相同票数的现象出现,则先达到这一票数的候选人获胜。

由于教皇担任着领导整个服务器进行服务器间对抗的神圣使命,女神也赋予教皇一定特殊权利,不仅拥有专属时装,在上线时还将拥有全服广播提示,并且角色形象将被伫立在圣域之中。除此之外教皇系统还会随着游戏进程不断增加新内容,更多惊喜等着你来发现!

相关阅读:教皇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