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天马篇 小天马JJC对战5职业

时间:2016-11-13 00:00 作者:say1988llm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马同战,跨战2-5w胜率在70%左右,对战35w以上胜率降到50%以下,手法仅供参考。!

  天狼座-可乐ぅ加冰版权所有,仿冒必究。[SMIRKING FACE]

  本人战力30w,附属性图。

  天马同战,跨战2-5w胜率在70%左右,对战35w以上胜率降到50%以下,手法仅供参考。!

  一.天马技能(一定要了解)

  平A

  流星突袭12秒CD 定身2秒(对近战近似无效,定身状态下近身照样可以放技能)

  天鹰腿5秒CD 攻击6次

  流星爆裂拳5-7秒CD

  裂风踢6秒CD

  闪影流星拳30秒CD 沉默6秒

  回旋碎击拳(抱摔)40秒CD

  讯光流星拳120秒CD

  星辰乱坠15秒CD

  超新星冲击35秒CD 减伤80%

  BUFF增益技能:

  天马之翼40秒CD 免疫定身,减伤25%

  星魂降临120秒CD 伤害倍率增加20%

  星命守护45秒CD 15秒之内增加3点斗志

  另:

  打断消耗120点体力

  闪避消耗60点体力

  斗魂技能:

  1.半人马16阶-45秒光翼庇护

  2.天鹰16阶-30秒天马恒星拳

  3.罗盘24阶-45秒天马回旋旋风

  4.蜥蜴16阶-45秒超新星力场

  5.蜥蜴24阶-35秒天罚流星

  同学们,来点掌声吧.

  二、斗魂搭配

  5职业通用斗魂

  2122332

  另根据对手备选一个防御型斗魂

  2223332

  回体力配合天马之翼减伤40%,近战用上火流星减速对方,近身恒星拳硬控接大招

  三、实战(技能分解会在技能后面用()列出)

  对战天马请把抗性最大化,出战圣衣蜥蜴座,PK全开。

  --

  ps:进场看对手,同战有把握的对手用通用斗魂就好,如果是高战没什么把握请果断换防御斗魂。

  开场攒斗志,斗志已满请在最后两秒的时候小跑远离对手,保持一定的距离(以静制动,后发制人,天马因为有很多闪避,先手有机会一波流,但如果不幸被对手躲掉1-2个技能,那基本就over了。)

  观察对手的buff栏,在进攻前对手肯定会100%开流星,一部分对手还会开启星魂降临加伤害。ok,就是这样,看到对手有这样的动作,别犹豫,果断往前走两步,在他射程之内就行,这时你再开启流星,很好,对手一定会突袭拉近距离(突袭有个起手跳跃动作,非常快,零点几秒的样子)这时请轻点回旋碎击拳满志送给对方,对方必中!

  (这个得时常练习,如果点晚了就变成自己被抱摔了,突袭是天马所有技能里面唯一一个可以远程无缝接任何技能的一个技能,用的好前途无量[SMILING FACE WITH OPEN MOUTH AND SMILING EYES])->起身烈风踢进入风暴流星状态减速对手防止他跑开,同时开启星辰和天鹰腿回斗志,打开立场,

  分支一:对手起身给你回敬抱摔,然后闪影准备沉默你,起身一个闪避然后突袭回来恒星拳击倒4点斗志接讯光,普通人直接结束,手法好点的会暴宇宙第三下和第四下打不到,然后恒星拳击倒你接讯光,这时你也果断暴宇宙,接一个天鹰腿,闪避,突袭接180秒浮空,最后爆裂拳。结束。

  分支二:对手起身看到你有立场闪避开然后天鹰腿准备破你立场,打断他,然后接闪影沉默,天鹰腿攒斗志,恒星拳击倒,80%的情况对方暴宇宙,闪避开,对方突袭接抱摔,闪影,恒星拳一起上,中了一个肯定接讯光,轻点宇宙,天鹰腿,180秒圣衣浮空接讯光。结束。

  实际情况会比以上复杂许多,天马对天马就是你鸟我我鸟你,多用闪避和打断,如何消耗对手的体力,宇宙,让他没有闪避,没有打断,硬吃你的伤害才是重点。!

相关阅读:JJC,对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