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职业天猛星之天猛常用小连招

时间:2014-11-11 00:00 作者:萌萌圣斗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下面介绍一下,天猛常用的小连招这样在距离够的时候方便快速释放,省的自己手动选框释放了。当然楼主对于跑动的敌人,会进行预判释放一下。不过这个小连招实用性还是可以的,建议玩天猛的玩家修改一下。关于星灵技能的选择:建议天猛选这2个,都选。第一个想必不用多解释了。第二个【星云突进】,众所

  下面介绍一下,天猛常用的小连招

  这样在距离够的时候方便快速释放,省的自己手动选框释放了。当然楼主对于跑动的敌人,会进行预判释放一下。不过这个小连招实用性还是可以的,建议玩天猛的玩家修改一下。

  关于星灵技能的选择:建议天猛选这2个,都选。第一个想必不用多解释了。第二个【星云突进】,众所周知,天猛星其实也是个短手,和天龙半斤八两,被放风筝,溜的不要不要滴。 【星云突进】还有个用途就是配合冥王之剑,突进过去收起剑,多用于放了冥王之剑,【致命飞跃】技能CD时。【星云突进】实用性等等很多,具体还竞技场遇到的对手放什么技能,可攻可守!


相关阅读:天猛星 连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