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新版职业介绍之白鸟

时间:2014-11-10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白鸟是寒冰的化身,能够利用寒冰的力量控制敌人,释放出巨大的伤害。同时白鸟也擅长利用风和雷的力量,玩弄敌人于鼓掌之上。作战范围:远程特长:冻结战术:群体冻结、触发冰爆、冰封区域、解除控制职业人物介绍:白鸟座圣斗士冰河,幼年在一次在与母亲乘船前往日本见父亲的航程中,母亲因船难随遇难船

  白鸟是寒冰的化身,能够利用寒冰的力量控制敌人,释放出巨大的伤害。同时白鸟也擅长利用风和雷的力量,玩弄敌人于鼓掌之上。


  作战范围:远程

  特长:冻结

  战术:群体冻结、触发冰爆、冰封区域、解除控制


  职业人物介绍:

  白鸟座圣斗士冰河,幼年在一次在与母亲乘船前往日本见父亲的航程中,母亲因船难随遇难船只沉入大海,使其成为了孤儿。后被城户光证收养后,被送往东西伯利亚接受水瓶座黄金圣斗士卡妙训练,冰河从小就以能潜入海底打破冰川看一眼自己的母亲为目的,刻苦训练,最终被授予圣斗士的资格,在东西伯利亚获得白鸟座圣衣。

  作为星矢最好的伙伴,每次都能帮星矢渡过难关的冰河。在勇闯十二宫的大战中,被其师困在冰棺中,后被瞬舍命救出。在后来的与水瓶座黄金圣斗士卡妙,也就是自己师傅的战斗中,冰河在小宇宙燃烧之际,领悟到了卡妙的真实心意,掌握了卡妙所传授的最终奥义「曙光女神之宽恕」,完成师徒之间的生死传承。


相关阅读:白鸟 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