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新版职业介绍之凤凰

时间:2014-11-10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凤凰座守护星座的圣斗士是死亡的化身,死亡皇后岛残酷的历练,铸就了他残暴无情的性格,他能够熟练的运用火焰的力量,他的敌人无一不在痛苦中死去,并燃烧为灰烬。同时,作为不死鸟的化身。他可以在濒临死亡的瞬间浴火重生。作战范围:远程特长:持续输出战术:召唤黑暗圣斗士、火焰持续伤害、重生职业

  凤凰座守护星座的圣斗士是死亡的化身,死亡皇后岛残酷的历练,铸就了他残暴无情的性格,他能够熟练的运用火焰的力量,他的敌人无一不在痛苦中死去,并燃烧为灰烬。同时,作为不死鸟的化身。他可以在濒临死亡的瞬间浴火重生。


  作战范围:远程

  特长:持续输出

  战术:召唤黑暗圣斗士、火焰持续伤害、重生


  职业人物介绍:

  凤凰座圣斗士一辉,为了不让弟弟受苦,在“修炼地抽签”中,与弟弟瞬调换后,独自一人来到如地狱一般的死亡皇后岛。在严苛师傅基鲁提的训练下,一辉一直被灌输“仇恨一切”的思想,头脑中只有杀戮。幸好有善良美丽的艾丝美拉达陪伴,使一辉的心灵深处,依然能够保存善良和正义的种子。可是,仇恨的火山,在目睹艾丝美拉达惨死之后,彻底爆发,仇恨充斥了的整个心灵的一辉,手刃了自己的师傅后获得凤凰圣衣后的一辉,从此凭借自己的冷酷和无情,成为实力最强的青铜圣斗士。

  带着仇恨返回圣域的一辉,与星矢他们在“银河战争篇”中争夺射手座黄金圣衣。后被星矢等人合力才被击败,并被星矢、紫龙、冰河等的友情所感动,逐渐回归正义,与星矢他们并肩作战,一同保卫雅典娜。在勇闯十二宫以及与海皇、冥王的战斗中,凭借自己过人的实力,多次拯救自己的同伴,扭转战局。


相关阅读:凤凰 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