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新版职业介绍之天龙

时间:2014-11-10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龙在庐山大瀑布下练就了无与伦比的强大力量,这种力量令天龙无往不利。他们拥有过人的体制,能够承受更多的伤害。冲锋陷阵是团队胜利的保证。作战范围:近身特长:生存战术:增强回复效果、吸引仇恨、群体控制、保护队友职业人物介绍:紫龙自幼就被城户光政送往中国庐山修行。在那里,紫龙遇见了生长

  天龙在庐山大瀑布下练就了无与伦比的强大力量,这种力量令天龙无往不利。他们拥有过人的体制,能够承受更多的伤害。冲锋陷阵是团队胜利的保证。


  作战范围:近身

  特长:生存

  战术:增强回复效果、吸引仇恨、群体控制、保护队友


  职业人物介绍:

  紫龙自幼就被城户光政送往中国庐山修行。在那里,紫龙遇见了生长于庐山的美丽少女春丽,他们之间产生了一段充满东方含蓄之美的爱情。生性刚烈的紫龙,在其师天秤座黄金圣斗士童虎的教导下,利用庐山大瀑布进行修行。在练成了庐山升龙霸的绝招后,历经重重考验,最终在获得了天龙座圣衣。

  回到圣域参加银河擂台赛的紫龙,在擂台上与星矢展开了一场生死之战,并在生命垂危之时被星矢以一记重拳救活。从此与星矢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成为星矢最可靠的伙伴之一。后在勇闯十二宫及与冥王的战斗中,紫龙多次以牺牲自己为代价帮助同伴渡过难关。他的信念和忠诚,也多次打动自己的对手,特别是在与摩羯座黄金圣斗士修罗一战中,最后关头,修罗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将自己的黄金圣衣披在紫龙身上,让紫龙得以存活,继续为雅典娜而战。


相关阅读:天龙 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