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新版职业介绍之天马

时间:2014-11-10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马是天生的勇士,能够将斗志化为无尽的力量展开丰富多样的攻击,令敌人胆寒。配合其强大的机动力,能够很好的压制对手。作战范围:近身特长:爆发输出战术:斗气积攒与爆发、激励队伍、瞬间超速、投技职业人物介绍:星矢自幼在修炼地抽签中,就被送往圣斗士的发源地——希腊圣域进行修行。在这里,白

  天马是天生的勇士,能够将斗志化为无尽的力量展开丰富多样的攻击,令敌人胆寒。配合其强大的机动力,能够很好的压制对手。


  作战范围:近身

  特长:爆发输出

  战术:斗气积攒与爆发、激励队伍、瞬间超速、投技


  职业人物介绍:

  星矢自幼在修炼地抽签中,就被送往圣斗士的发源地——希腊圣域进行修行。在这里,白银圣斗士天鹰座魔玲作为星矢的老师,帮助星矢克服了种种困难。最终,星矢以惊人的实力,击败了卡西欧成功获得了天马座圣衣!

  最初星矢带着寻找失散多年姐姐的目的,返回圣域参加了银河擂台赛——射手座黄金圣衣的争夺!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变化,星矢带领紫龙、冰河等人一同帮助前来抢夺射手座圣衣的一辉,使其弃恶从善!使一辉加入了保卫雅典娜战斗中。

  无论是在勇闯十二宫,还是在与冥界的战斗中,星矢都是五位青铜圣斗士的中坚力量,多次背负众人的依托走向胜利。在最终与冥王的战斗中,星矢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刺向雅典娜的冥王之剑,战胜了冥王哈迪斯,谱写了一段青铜圣斗士成长的画卷!


相关阅读:天马 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