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新版职业介绍之仙女

时间:2014-11-10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经过仙女岛的历练,拥有仙女座守护星座的圣斗士能够自如的在两种领域间切换,在神恩领域中他可以给予团队强大的恢复能力,并在关键时刻保护队友免受死亡的威胁,而在神威领域中,他的伤害能力又能得到大幅强化,从而可以运用锁链的力量给予敌人致命的打击。作战范围:中程特长:支援战术:切换治疗及输

  经过仙女岛的历练,拥有仙女座守护星座的圣斗士能够自如的在两种领域间切换,在神恩领域中他可以给予团队强大的恢复能力,并在关键时刻保护队友免受死亡的威胁,而在神威领域中,他的伤害能力又能得到大幅强化,从而可以运用锁链的力量给予敌人致命的打击。


  作战范围:中程

  特长:支援

  战术:切换治疗及输出状态、回复激励队友、束缚、聚拢目标


  职业人物介绍:

  仙女座圣斗士瞬,自小就在其哥哥“一辉”的保护下长大,生性软弱。一辉因疼爱瞬,代替他去了如同地狱一般的死亡皇后岛。在其失去兄长保护的情况下,瞬被送往仙女岛进行修行。

  然而仙女岛的修行环境与死亡皇后岛不相上下,被认为无法生还归来的瞬,在仙女岛通过了种种考验,最终,以惊人的实力,获得了仙女座圣衣,安然回归圣域。

  回归圣域后,其参与到了保护雅典娜的战斗中,黄金圣斗士阿布罗狄及海魔女苏兰特等等史诗级人物,均是其手下败将。在与冥斗士的圣战中,瞬也发挥了自己的重要作用,最终与星矢等人赶赴极乐净土,与冥王进行了最终的决战!

相关阅读:仙女 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