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新版职业介绍之海龙

时间:2014-11-10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经受过多番磨难洗礼的海龙座,具有着双重性格,其内心天平偏向恶念时,具有恐怖的伤害能力。在圣域受到威胁之时,率先进入冥界,展现了其强悍的实力!作战范围:远程特长:双面性,善念拥有一定的治疗能力,恶念则拥有恐怖的伤害。战术:内心天平、控制力、群体伤害、多重幻影职业人物介绍:海龙将军本

  经受过多番磨难洗礼的海龙座,具有着双重性格,其内心天平偏向恶念时,具有恐怖的伤害能力。在圣域受到威胁之时,率先进入冥界,展现了其强悍的实力!


  作战范围:远程

  特长:双面性,善念拥有一定的治疗能力,恶念则拥有恐怖的伤害。

  战术:内心天平、控制力、群体伤害、多重幻影


  职业人物介绍:

  海龙将军本是双子座黄金圣斗士撒加的孪生兄弟。他不仅拥有和撒加相似的外表,更具备与撒加不相上下的实力。因其内心黑暗,蛊惑撒加刺杀女神被关进尼斯岬角的水牢之中。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他揭开了禁锢着海皇波塞冬的封印,并鼓动海皇波塞冬对抗雅典娜。从此他穿上了海龙的鳞衣,以七将军之首的身份自居并挑起了圣斗士和海斗士的激战。

  但是,属于圣斗士的小宇宙依然在他内心燃烧,在他徘徊在生死边缘时,一次次拯救他的女神让他最终浪子回头,再次将海皇封印,并用肉体承受了海皇的濒死一击。在冥界进攻圣域的生死时刻,他通过了天蝎座黄金圣斗士米罗的十五发猩红毒针考验,最终被承认为真正的圣斗士,并穿上双子座黄金圣衣担负起保护女神的任务。

  在圣战开始之后,在圣域元气大伤的情况下,他一马当先进入冥界。在秒杀了路尼和六大天字冥斗士后,与冥界三巨头之一的拉达曼迪斯交手也占尽上风。在黄金圣斗士们集结于叹息之墙时,他没有贪功前往,而是利用双子座黄金圣衣将兄长撒加复活,失去圣衣保护的他则与拉达曼迪斯同归于尽。

相关阅读:海龙 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