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新版职业介绍之天威

时间:2014-11-10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威星的前身为冥界三巨头之一的天猛星,天猛星拥有着强大的黑暗力量,陨落至圣域的天猛星以天威星的身份出现,是伪装,还是宿命的新生?作战范围:近战特长:爆发、突破战术:通过爆发身体的力量,可化身一条飞龙,游刃有余的穿梭于地阵之中。职业背景介绍:身为冥界三巨头之一的天猛星,在冥界拥有着

  天威星的前身为冥界三巨头之一的天猛星,天猛星拥有着强大的黑暗力量,陨落至圣域的天猛星以天威星的身份出现,是伪装,还是宿命的新生?


  作战范围:近战

  特长:爆发、突破

  战术:通过爆发身体的力量,可化身一条飞龙,游刃有余的穿梭于地阵之中。


  职业背景介绍:

  身为冥界三巨头之一的天猛星,在冥界拥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其实力更是不容小觑。其为人刚毅勇猛,曾战胜过多名黄金圣斗士,在圣斗士进攻冥界时,在其与实力强悍的双子座撒加的战斗处于下风时,仍然力阻米诺斯及艾亚哥斯的帮助,坚持独自与加隆交战。

  最终,加隆不得不牺牲自己,与天猛星同归于尽,这样才能结束战斗。结果双方两败俱伤,加隆及天猛星同时陨落至圣域。

  在其天猛星陨落后,潘多拉却突然出现在圣域,并解救了天猛星。然而,潘多拉并非出于对冥王的忠诚,这背后,到底蕴藏着怎么的故事?

相关阅读:天威 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