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自主创新 更多精彩等你发掘

时间:2017-11-06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斗士星矢》的众多篇章版本都为圣斗士迷们所追捧,而在游戏中我们不仅将原著情节以多种途径完整再现,更本着“将经典尽收囊中”的原则把番外篇中的经典情节融入游戏之中

 【番外再现 冰河VS亚雷库萨】

  《圣斗士星矢》的众多篇章版本都为圣斗士迷们所追捧,而在游戏中我们不仅将原著情节以多种途径完整再现,更本着“将经典尽收囊中”的原则把番外篇中的经典情节融入游戏之中。原著番外篇《冰之国的娜塔莎》中冰河与冰斗士亚雷库萨的初次对决的情节将作为高等级主线任务中的过场动画出现在玩家面前。

  【原著经典 卡西欧士为爱牺牲】

  在黄金十二宫篇当中,卡西欧士为爱拯救星矢的情节曾让无数圣斗士迷们感动落泪。卡西欧士对莎尔娜深沉的爱与毫不犹豫的牺牲震撼了年少的我们,之前印象里卡西欧士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形象彻底被改写,成为了“一往情深”最好的代名词。《圣斗士星矢》将这段感人至深的情节以过场动画的形式表现出来,与玩家共同回忆那个曾经感动过我们的高大身影。

  【自主创新 更多精彩等你发掘】

  传承经典,再造辉煌。《圣斗士星矢》在还原原著经典情节的基础上,依据原著世界观设定进行了高度延伸,建立了史诗般宏大的全新情节,并创造出了如女武神瓦尔基里等众神角色。女武神瓦尔基里将出现在副本:冰海神殿当中,用华丽的转身迎接玩家的到来。史诗般的精彩情节正在等待众多玩家延续。

  感受原著精神,领略番外魅力,创造属于自己的圣斗士故事。穿上金光闪闪的圣衣,让自己成为圣域的骄傲。体验更多精彩内容,就在火爆公测中的《圣斗士星矢》。燃烧吧,小宇宙!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真爱无价 卡西欧士勇救星矢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誓破阻碍 一辉对决沙加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舍我其谁 冰河米罗红白对决

相关阅读:自主,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