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Boss轮番来袭,击破赢取超豪华宝藏

时间:2017-11-05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穿过叹息之墙,跨越超次元空间后,圣斗士玩家们就将踏上那片传说中的极乐净土了。在这里,众圣斗士们将直面来自黑暗世界的领主Boss。这些Boss除了超越以往敌人的超强实力外

【全新战法开启,谁才是空战王者!】

  穿过叹息之墙,跨越超次元空间后,圣斗士玩家们就将踏上那片传说中的极乐净土了。在这里,众圣斗士们将直面来自黑暗世界的领主Boss。这些Boss除了超越以往敌人的超强实力外,他们还完全免疫来自地面的伤害!为了拯救女神,众圣斗士们必须跨过这道难关,受过女神之血洗礼的圣衣在此时进化出了光辉四射的翅膀,快乘着圣衣之翼飞入空中,击败这些黑暗世界的领主Boss吧!全新的空战模式将带来战法的大大变革,不同于以往的地面站,空战在速度和技能使用上都有更多的讲究。尤其是在团体空战中,对玩家间的空间站位、技能配合以及默契度都有更高的要求。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超豪华超刺激空中攻坚战!

  【!】

  历经磨练的圣斗士们玩家们如今已经成长为女神身边最强力的战士,然而黑暗世界中的霸主Boss并不打算就此止步。他们召回了往日的手下,并赋予他们更强的战力,以碾压圣斗士们。但是经历过那么多艰辛战斗的玩家圣斗士们并不会被他们轻易击败,团结起来,共同迸发小宇宙力量来击倒这些世界Boss吧!凡参与击杀Boss的玩家都可获得大量神魔之血、金币、装备、图鉴乃至“黄金圣衣组件”等超豪华宝藏福利!

  海皇阵营世界Boss团:

  艾尔扎克:昔日曾与冰河一同拜师水瓶黄金圣斗士卡妙门下。作为海皇手下的七大海将军之一,最终败于冰河手下,这一次他重返而来是为了再会冰河吗?

  所属地图:东西伯利亚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艾尔扎克

  加隆:双子黄金圣斗士撒加的孪生弟弟加隆,但因为犯下大错而遭到了流放禁闭,逃出之后成为了海皇七将军之一,最终被一辉击败。这次他又带着什么阴谋回来了呢?

  所属地图:亚特兰蒂斯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加隆

  克修拉:海皇之子,驻守印度洋的海将军,他手中的黄金长矛威力十足,但最终还是败于紫龙手下。这一次他又不甘心,又带着黄金长矛回来了。

  所属地图:仙女岛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豪华,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