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世界那么大 去哪都得牵匹马

时间:2017-11-05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死去的黄金圣斗士身披冥化黄金圣衣入侵圣域。预示着冥界对圣域的大战拉开序幕。为了阻止他们前进的步伐,圣域重新点燃了火钟,仅存的几位黄金圣斗士浴血奋战

【含笑而终 沙罗双树园的绝唱】

  当死去的黄金圣斗士身披冥化黄金圣衣入侵圣域。预示着冥界对圣域的大战拉开序幕。为了阻止他们前进的步伐,圣域重新点燃了火钟,仅存的几位黄金圣斗士浴血奋战。但是,当撒加等众多冥化圣斗士坚定的说势必取得雅典娜的人头时,他们的内心深处却在滴血。为了雅典娜,沙加依然还是选择走进了沙罗双树园……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以史为鉴 再塑圣域光芒

  后来的故事,你们都知道,因为威力巨大而被雅典娜女神列为禁招的“雅典娜之惊叹”再次现世,沙加含笑而去。双树园,花芬芳,有人摘却无人赏。女神像流出泪光,听圣衣思恋的鸣唱。现在,通往冥界的大门已经打开,《圣斗士星矢》诚邀你一同重温那场沙罗双树下的决战,参与新服精彩活动,破解“阿赖耶识”背后隐藏着的第八感的奥秘。

  【光速奔跑 迎接胜利曙光】

  你是冲级高手、升级达人?你想尝试光速奔跑的感觉么?那么恭喜你迎来了自己的春天!4月24日至5月24日,新服【沙罗双树】中等级排行前10名的玩家,可获得“极其丰厚”的冲级大礼包1份!证明你的时刻到了,用你电光石火般的速度占领游戏内等级排行榜的头名吧!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世界那么大 去哪都得牵匹马

相关阅读:世界,牵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