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混搭冬装 西伯利亚同样温暖

时间:2017-11-03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目前圣斗士们对全新时装的渴望不亚于对圣衣的追求。不甘寂寞,不走寻常路的玩家们甚至将《圣斗士星矢》现有的时装进行组合搭配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目前圣斗士们对全新时装的渴望不亚于对圣衣的追求。不甘寂寞,不走寻常路的玩家们甚至将《圣斗士星矢》现有的时装进行组合搭配。在充满趣味性的同时,更在圣域掀起“混搭时装”的热潮。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混搭冬装 西伯利亚同样温暖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夜深人静时 河边乘凉乐趣无穷

  在东西伯利亚进行过任务的玩家都对那一片银白色的天地印象深刻。虽然在电脑前玩家不会感觉到冰天雪地的寒冷,但对身处其中的角色来说却是不寒而栗。为了给自己的角色更好的保护,富有创意的玩家将两套较厚的时装混为一体。这样看上去在冰天雪地中圣斗士们也不会再觉得寒冷了。而在夜间的圣域码头,爱恶搞的玩家将自己的角色打扮得像是夏天准备下水游泳的样子。短裤配人字拖这样的阳光海滩固定搭配出现在深夜的河边是要做什么呢?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同样,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