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圣斗士星矢》 感受原著闪光时刻

时间:2017-11-03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伴随《圣斗士星矢》全新福利道具“女神的恩赐·水瓶版(Ⅱ)”的亮相,新款坐骑也随之登场。全新坐骑名为“荣耀的尾针”,是一款蝎型坐骑。它色彩斑斓,深紫色,蓝色、绿色将其打造成一款唯美的艺术品

伴随《圣斗士星矢》全新福利道具“女神的恩赐·水瓶版(Ⅱ)”的亮相,新款坐骑也随之登场。全新坐骑名为“荣耀的尾针”,是一款蝎型坐骑。它色彩斑斓,深紫色,蓝色、绿色将其打造成一款唯美的艺术品。深紫色的躯体代表的是神秘、难以捉摸,绿光闪烁的蝎尾与獠牙,蓝光奕奕的蝎钳和触角则毫无疑问是剧毒的象征。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蝎型坐骑霸气外露

  由于外表的特殊,蝎子一直被人认为是凶恶的使者(油炸的除外)。但对于拥有这款坐骑的圣斗士来说,无疑是多了一层保障。这款坐骑飞在空中足以让敌人一瞬间产生邪神降临的恐怖感,尚未开战但在气势上就已经胜过对方一筹。硕大的蝎钳和犀利的尾针一守一攻可谓毫无破绽,而它在空中的威力同样惊人。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强悍飞行技能让你惊掉下巴

  和以往飞行坐骑一样,“荣耀的尾针”也具有四大飞行攻击技能。有攻击单一目标并有几率释放血毒的技能飞毒刺,也有群体攻击斜向斩击的荣耀之刺,更加恐怖的是它可以召唤毒血攻击自身范围内的敌人同时开启无敌效果。这三大技能已足以令人胆寒,但如果你知道它的第四个技能有几率直接清除前三个技能的冷却时间同时提高伤害倍率的话,你是否愿意直接投降?

相关阅读:闪光,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