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化英魂,粉碎叹息之墙决战冥王

时间:2017-10-30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要抵达极乐净土,圣斗士们首先要横穿整个冥界,而他们的夙敌,哈迪斯麾下的冥斗士们则一心要阻止他们穿越冥界,对圣斗士们展开了各种围追堵截。

【】

  要抵达极乐净土,圣斗士们首先要横穿整个冥界,而他们的夙敌,哈迪斯麾下的冥斗士们则一心要阻止他们穿越冥界,对圣斗士们展开了各种围追堵截。随着一路突破,勇敢的圣斗士军团来到了冥界的尽头之处,极乐净土就在眼前。只是横空出现在圣斗士面前的却是号称连神都难以逾越的叹息之墙,唯有穿越叹息之墙,圣斗士才能到达极乐净土。

不管面对什么,营救女神永远是圣斗士的第一位选择

  在前有阻挡,后又冥斗士追击的情况下,黄金十二宫圣斗士用生命之小宇宙凝结成的黄金之箭击穿了叹息之墙,为星矢等圣斗士五小强打开了通往极乐净土的道路。击败了所有冥斗士后的星矢他们,口中呼唤着雅典娜的名字飞跃了叹息之墙破碎后形成的超次元风暴,到达了爱里舍花园,而冥王真身则正沉睡于此。而此时的一辉也接受了潘多拉的嘱托,展开了凤凰的翅膀到达极乐净土与星矢等人汇合。

最终圣战开启,圣斗士与追击而来的冥斗士对决

相关阅读:决战,冥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