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闯过的黄金十二宫

时间:2015-10-3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已于10月16日震撼公测,全新内容闪耀来袭,带你畅享全新圣域感受新生!新版本开启,曾经带给圣斗士玩家无限回忆的黄金十二宫副本全面升级,将带你体验完全形态的黄金十二宫,更激烈的战斗正等待你的到来,你准备好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已于10月16日震撼公测,全新内容闪耀来袭,带你畅享全新圣域感受新生!新版本开启,曾经带给圣斗士玩家无限回忆的黄金十二宫副本全面升级,将带你体验完全形态的黄金十二宫,更激烈的战斗正等待你的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为救纱织,圣斗士五小强集结强闯黄金十二宫

  【黄金十二宫全面升级,究极形态史诗挑战】

  在“神の乐章”里,黄金十二宫史诗副本将得到全面升级,玩家在通关了目前最高级的黄金十二宫剧情副本后,将迎来更高的挑战-究极黄金十二宫。在究极黄金十二宫中,圣斗士玩家将面对被唤醒的十二名黄金圣斗士的究极形态,难度大幅度提升,困难重重,将为圣斗士们带来血与火的考验。勇敢的圣斗士们,你准备好了吗?不过考验往往伴随机遇,究极版黄金十二宫副本全新设计副本玩法,设定更刺激随机的新装备掉落,将给你带来无限惊喜。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不管战斗如何残酷惨烈,圣斗士五小强从未放弃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狭路相逢勇者胜,战是唯一过关的手段

  【真实还原补全原著剧情,直面十二宫挑战】

  黄金十二宫副本讲述的是女神雅典娜的转世身沙织小姐被教皇排除的刺客天箭座打伤,青铜圣斗士五小强勇闯黄金十二宫面见教皇,解救沙织小姐的故事。副本剧情完全取材于原著剧情,是对原著剧情的一次全面覆盖还原。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实力高超的黄金圣斗士出手拦截圣斗士五小强

  十二宫副本开启至今,十二宫在各个测试版本中已经陆续全部开放。十二宫副本内,黄金十二宫依山而建,并对《圣斗士星矢》原著中未具体展现过的圣域场景细节进行了设计搭建。挑战过程中,一路机关重重、战斗连连,圣斗士们与队友充分默契合作、小心翼翼前进,才能够冲出十二宫的阻拦,面见教皇解救纱织。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一战平天下,哪怕是冥王驾临也势不可挡

  究极版黄金十二宫即将开启,被重新唤醒的究极形态的黄金十二宫圣斗士强大到何种程度呢?新版本中我们一起体验。《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正在火爆公测中,未知的黑暗势力正虎视眈眈,年轻的圣斗士们,速速前来提升你们的实力,燃烧起你们的小宇宙,与新的邪恶势力决战到底!

相关阅读:黄金 十二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