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简单解析海龙斗魂(中)

时间:2016-10-29 00:00 作者:realnabar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所谓恶之分身就是恶信仰下海龙之影技能中三个人中当中那个一直扔小**的,因为持续输出的效果还不错,所以1V1用是非常不错的

  所谓恶之分身就是恶信仰下海龙之影技能中三个人中当中那个一直扔小**的,因为持续输出的效果还不错,所以1V1用是非常不错的,英雄本也要用这个来持续输出BOSS,当然群战的时候也可以用,前提是你没有更好选择。

  首先说明一点,用星云海啸输出,一般需要满恶才能打出理想一点的伤害。满恶最常用的叠法是“憎恨-毁灭双子星”,这两个起码占去4秒时间,再加上星云海啸一共是6秒,所以这个套路用这个斗魂是浪费,请用其他斗魂。这个斗魂适合在善恶随心状态下反复打出“憎恨-星云海啸”的小连招。善状态下可以用“毁灭双子星-星云海啸”反复刷善之结晶来回血。

  PVP群战可以使用,前提是你的战力较高,可以承受大量打击。我个人不推荐这个斗魂,因为我认为海龙还是尽量避免以一敌多的情况为妙。

相关阅读:海龙,斗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