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双子的传承——海龙·装备选择

时间:2016-10-28 00:00 作者:星云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众所周知双子的幻胧拳和黄道喷发在蓄力满后的短时间输出是非常大的,可以达到凤凰、仙女及天马的暴击伤害。不仅如此,且配合斗魂【邪恶绽放】,在【生命枯萎】叠加至5层以上的伤害也是比较恐怖的

  众所周知双子的幻胧拳和黄道喷发在蓄力满后的短时间输出是非常大的,可以达到凤凰、仙女及天马的暴击伤害。不仅如此,且配合斗魂【邪恶绽放】,在【生命枯萎】叠加至5层以上的伤害也是比较恐怖的。再加上海路的招牌技能【弑神之心】的叠加80%伤害加成的BUFF,无疑让海龙在选择装备上需要有所取舍。

  1.命中/闪避:这2个属性是必备的,且命中的重要性要高于闪避。如果你闪避高,别人打你则偏斜,而如果你命中过低,即使你伤害再高,那也白扯。建议海龙职业命中优先选择,如果喜欢打竞技场的玩家建议双命中,毕竟大号的闪避很高了,不然根本打不中。而喜欢战场卡厮杀的,混战中的话闪避是缺不了的,优先选择闪避。

  2.属性攻击:因为海龙的大招技能都有蓄力模式,无疑你的伤害越高,你叠加出的伤害就更高,且【邪恶绽放】的伤害是根据你的攻击力加上你的所有属性攻击计算出的伤害。优先选择双属性攻击(双雷,如果你选择走极端的海龙也可以,现在雷抗玩家还是比较少的)是最佳选择,而增加属性%的装备不需要太考虑(1%的对于4W属性攻击的也就增加400点属性攻击)的,除非是3属性攻击的可以考虑。

  3.抗性:抗性是目前玩家的主流选择属性,抗性可以降低对手的属性攻击的百分比。如果抗性堆高,战斗中可以大大提升自己的存活率。所以抗性值须在20点以上才算合格。

  4.生命力/生命%:在满足以上3属性的条件下,切有%生命的装备就最好了,不过现在如果刻意堆生命是不划算的(现在靠爆发的凤凰仙女天马一个爆发就可以40W血以上),尤其对高灵活的海龙来说。

  5.攻击力%/防御力%:最好满足1、2、3条,再选择此属性。百分比加成还是很不错的。最好为2-3%。

  6.暴击率:海龙打同战力或者低战力才有很少的几率触发暴击率(不像其他的爆发职业有技能增加50%左右的暴击率技能)。而现在50W战力的暴击率减免几乎都到45%以上,而玩家一般的暴击率在30%以内,加上海龙善信仰神之化身9%的暴击率叠加最多39%,这点属性根本打不出暴击率。对于屌丝玩家来说没有那么多的财力去追求高暴击,所以这个属性可遇不可求,有是锦上添花,没有的话,不用刻意去选择。

  7.暴击率减免:喜欢玩善的海龙,选择暴击率减免还是不错的,配上潜修7冥衣的24级的斗魂【残影迷踪】还是不错的,再加上属性印记,可以叠加到很高的暴击率减免,对抗靠暴击率的爆发性职业是非常有利的。

  这样装备已经有5个属性,另外2个就看自己选择

  8.攻击力/防御力/暴击伤害/暴击伤害减免/治疗效果:这些属性中可能攻击力和防御力我最不会选择,其他的话带着也不是坏事。不过我还是会优先考虑1、2、3项属性。

  本人喜欢打竞技场目前我的装备主选择:双命中(3命中更好)、双水攻击、抗性,其他属性随意,只要不要是攻击力和防御力。其他的都可以接受。

  像这样的装备我就很喜欢

  而粉装备的我只会选择裤子,毕竟属性抗性可以叠加到很高,就拿潜修2童虎裤裤来说,所有抗性9点,也就是45点,且暴击率和防御力各增加3%。是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阅读:双子,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