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全新飞行坐骑 开启战斗新纪元

时间:2017-10-22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铁红色的神圣飞甲保留了狂暴飞甲的部分技能,并增加了单体治疗技能“治疗波”以及主动祝福技能“星云辉光”,有效增强了队友的续航能力

铁红色的神圣飞甲保留了狂暴飞甲的部分技能,并增加了单体治疗技能“治疗波”以及主动祝福技能“星云辉光”,有效增强了队友的续航能力。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控场能手 影月飞甲扭转战局

  而周身银白色,犹如镜面般闪耀的影月飞甲,其飞行技能的主要作用是牵制住对手的行动,以改写战局。“冰封球”技能可造成群体效果,强势技能“石化之息”可造成单体伤害,并使目标石化。

  【飞战坐骑人人可得 精彩活动引爆空战盛筵】

  相信全新推出的三款飞行坐骑的收藏者们请注意,在5月22日《圣斗士星矢·冥王之怒》公测前推出的飞行坐骑将不具备空战技能。为了弥补这一遗憾,《圣斗士星矢·冥王之怒》将同步推出“女神的勉励”和“飞行战斗坐骑全民送”两项活动。届时所以圣斗士们将通过上述两项活动获得第四款全新永久飞行坐骑——幽冥飞甲。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深沉的攻击者 幽冥飞甲准备起飞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空中对战 飞行坐骑显身手

相关阅读:战斗,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