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时代里的失落文明到底存在着什么

时间:2017-10-20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圣域的海域内海啸频繁,灾难重重,人们都在祈求雅典娜女神的光辉照耀大地!年轻的圣斗士们临危受命,接受了女神下达的调查海啸的真相

【临危受命,探大洋闯亚特兰蒂斯】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圣域的海域内海啸频繁,灾难重重,人们都在祈求雅典娜女神的光辉照耀大地!年轻的圣斗士们临危受命,接受了女神下达的调查海啸的真相!

  随着调查的深入,圣斗士们发现在大洋深处,埋葬着沉默的亚特兰蒂斯古城,所有的波动都来源于这个自神话时代即消失的古文明。为了调查事情真相,解决海啸问题,圣斗士决定深入大洋一探究竟。危机无限的“亚特兰蒂斯”副本之旅由此开始,勇敢的圣斗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积极参与战斗,向邪恶宣战

  【终结危机,战海龙揭秘沉沦文明】

  “亚特兰蒂斯”副本内危机重重,有无数海怪和几大凶恶BOSS镇守,前往探险的圣斗士玩家们一定要小心应对,发挥最强力量消灭敌人,保护圣域子民平安。

  在前往亚特兰蒂斯的途中,圣斗士的游轮上会潮水般涌来无数怪物,作为圣斗士,你必须要消灭游轮上的所有小怪和此次带队偷袭的BOSS海马,才可以继续前进探索秘密。海马拥有着冲锋的技能,能够将目标击倒在地,同时还会施放以自身为中心的超级践踏,对周围一定距离的目标造成伤害。玩家们需要随时注意其动态,躲开冲锋技能,即可轻松解决海马。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一路前行,有你做伴

  消灭海马之后,圣斗士们将进入大洋开始真正的探索,而真正的危险也即将到来!圣斗士们需要依次消灭黑暗鲸鱼座梅德赛斯、鳞衣组合状态下的海怪、六兽妖,最终来到海龙祭坛,才能发现海啸的秘密。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圣斗士们默契配合,为圣域而战

  兴风作浪引起海啸不断的海龙此时正在祭坛上吸收从海啸伤亡中获取的力量,干掉它,为民除害消除灾难是圣斗士们的首要任务!海龙的龙爪擒一经施展,将会眩晕被攻击的目标,并将其击倒在地;而海龙的另一绝技海浪滔天不仅威力巨大,而且附带有减速和冰冻的效果,圣斗士们一定要努力防护、减少伤亡,同时注意抓住海龙的弱点,随时出击,灭杀海龙!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勇斗强大BOSS的圣斗士五小强

相关阅读:失落,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