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一个妹子玩小天琴的经历

时间:2016-10-20 00:00 作者:jingxingc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其实刚刚接触这个游戏的时候就在人物那边看到有“天琴”这个职业却还不能创建游戏然后就在里面选了一个凤凰玩!觉得凤凰也不错!接下来新职业天琴出来后,我就切职业玩这个新角色

  其实刚刚接触这个游戏的时候就在人物那边看到有“天琴”这个职业却还不能创建游戏然后就在里面选了一个凤凰玩!觉得凤凰也不错!接下来新职业天琴出来后,我就切职业玩这个新角色。刚开始感觉很新鲜,慢慢就觉得很平淡了。他在前期的攻击力太低了,不过,我心里想既然出来了新职业肯定有他的特点。我继续坚持玩这个职业,直到现在我越来越爱上这个职业了觉得非常不错,现在慢慢感觉这个职业的好处了。这个职业主要是在后方,不能冲得太前。在打群众的时候,给他来一个斩杀,抢战绩那是66的

  1. 【25级前新手攻略】当然就主线任务,跟剧情任务

  2. 【60级前新手攻略】也是主线任务跟升圣衣,然后就是确定时间打BOSS出组件出黄金衣服 护符.戒指.项链.徽章.手环.灵石.衣服.裤子.发带...从左往右聚能.

  3. 【90级前新手攻略】到了60级,你出徒了,首先让师父带你过了60的MAX,然后开始清理所有的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你会瞬间达到61级,做了所有日常,挂会幻境,吃了军团的旗帜箱子,吃了军团的争霸赛福利随着级别的升高,各类玩法相聚而出,星灵觉醒,85级的神器,在这里我就不一一的说明了,这还需要同学们自己去揣摩,这些提高战力的功能需要材料与雄厚的金卷支持。新手同学们,作为平民玩家的话,你所获得的材料和金卷是有限的,但是你们不要着急,战力不是一下子就堆积起来的,请不要烦躁,找一个好师父,找一个好军团,每天打BOSS,开箱子,慢慢的积累材料与金钱,所有的东西你都会通过自己辛勤的双手而获得,官方也会不定时的开展活动,机会对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当然,遇到自己喜欢的东西,花点小钱也就花了,谁让我们喜欢这个游戏呢。

相关阅读:天琴,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