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力挽狂澜 永远冲在战斗第一线

时间:2017-10-19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完美世界《圣斗士星矢》以高度还原原著、拳拳到肉的真实打击感以及种类繁多的圣衣赢得了众多玩家的青睐。在《圣斗士星矢》的世界中,你可以靠自己的能力保卫圣域与大地的爱与和平

完美世界《圣斗士星矢》以高度还原原著、拳拳到肉的真实打击感以及种类繁多的圣衣赢得了众多玩家的青睐。在《圣斗士星矢》的世界中,你可以靠自己的能力保卫圣域与大地的爱与和平。在职业的选择中,天马座又因为天生的主角光环令众多玩家选择。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力挽狂澜 永远冲在战斗第一线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爆发小宇宙 此刻无人匹敌

  在《圣斗士星矢》漫画中,天马座圣斗士星矢是一个热情善良的男孩,与姐姐的感情更是相当深厚。他有着坚定的意志,是一个一直坚持着正义的愣头青,无论被何种程度的攻击伤害天马座为近身攻击职业,擅长爆发输出、积攒斗气并迅速爆发对敌人造成重创,抱摔与投技往往成为天马座终结敌人的招数。天马座的专属技能“天马流星拳”在瞬间打出千万拳,令对手防不胜防。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天马座神圣衣 银色光芒彰显魅力

相关阅读:星矢,力挽狂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