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圣衣究极进化,十二黄金圣斗士神秘复活

时间:2017-10-13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圣斗士星矢》中,圣衣不仅仅为圣斗士们提供了极其强大的战力加成,更是女神赐予圣斗士的荣誉所在,是圣斗士实力和地位的象征。极乐净土一战中

【】

  在《圣斗士星矢》中,圣衣不仅仅为圣斗士们提供了极其强大的战力加成,更是女神赐予圣斗士的荣誉所在,是圣斗士实力和地位的象征。极乐净土一战中,为击碎叹息之墙,十二黄金圣斗士燃烧小宇宙牺牲自我,十二黄金圣衣也随之相继消失在星空,等待下一个继承者的出现!

身着全新究极版黄金圣衣的圣斗士军团成员

  全新版本“神之乐章”中,黄金十二宫圣斗士将神秘复活,在这背后是否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更为关键的是,十二黄金圣衣也发生蜕变,以全新形态出现在复活的黄金圣斗士身上。十二黄金圣衣为何没有遵循从神话时代即有的规律去等待下一个有缘人,而是突然进化为究极形态出现?这是否预示着全新的战斗即将打响,圣斗士们是否又有了全新使命?新版本中,我们一起揭秘,探寻究极版黄金圣衣进化背后的秘密!

究极版黄金圣衣为圣斗士们征战天下提供了强大战力

  【展现惊艳设计才华,圣斗士官方豪礼等你来拿】

  作为一名资深圣斗士,你是否想要铭刻了自己印记属于自己的黄金圣衣?《圣斗士星矢》官方即将举行手办设计大赛,你可以发挥你的设计才能参与进来!在这个比赛里,你可以由心所想、肆意发挥,将手办外观和造型都设计的天马行空!在你心中,什么样的圣衣最酷炫?赶紧展示给我们的官方工作人员吧!你的丰富想象力将会为你带来丰厚奖励,《圣斗士星矢》的限量手办套装、限量实物周边、价值不菲的游戏道具礼包等豪华大奖等你到来!

十二黄金圣斗士神秘复活,十二宫黄金圣衣全新觉醒

  不仅如此,《圣斗士星矢》官方闪卡设计大赛也将同步举行。还记得幼年时为了一套卡片而废寝忘食收集的乐趣吗?还记得一张限量卡那让人艳羡的闪闪光芒吗?还有那与小伙伴们互换所需卡片时的兴奋!这些回忆中的乐趣在这里即将为你真实还原,而闪卡的内容,也将由你说了算!同样,你的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也将为你带来《圣斗士星矢》的官方大礼!还在等什么呢,圣斗士伙伴们,赶紧来参加吧!

相关阅读:神秘,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