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息之墙已被摧毁,神秘男子地狱归来

时间:2017-10-02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叹息之墙已被集结的十二黄金圣斗士合力摧毁,新的危机却在暗中悄然滋生。为了与邪恶势力斗争,雅典娜以神力将圣斗士们再度召唤。琴声悠扬,黄金圣斗士魂归十二宫

【】

  叹息之墙已被集结的十二黄金圣斗士合力摧毁,新的危机却在暗中悄然滋生。为了与邪恶势力斗争,雅典娜以神力将圣斗士们再度召唤。琴声悠扬,黄金圣斗士魂归十二宫,全新黄金神衣被唤醒,一切只源于他——曾独闯龙潭、从地狱归来的男子。为了守卫雅典娜的荣耀,点燃小宇宙,奏响神の乐章!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神の乐章版本即将开启,圣斗士军团全新职业首现

  【全新黑暗势力出现,圣域将出全新职业】

  随着几次圣战的胜利,天龙、天马、白鸟、仙女、凤凰等五小强崭露头角,而海龙和天威的加盟,更是让圣斗士军团实力愈发强大。但是,胜利的呼声、圣域的安定并不持久,雅典娜女神探察到宇宙深处传来了全新的威胁气息。这股气息异常强大且邪恶无比,其表现出来的实力足以阻止冥界崩塌。这一方黑暗势力到底意欲何为?他们是否也正觊觎着圣域?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新版本英勇战斗的圣斗士们

  雅典娜意识到,圣域即将迎来全新的战斗,而仅凭现今的圣斗士军团尚无法击溃这未知的邪恶势力,圣斗士军团必须补充全新的战力!在女神沉思的时刻,一阵忧伤的旋律传来,那悠扬的竖琴声透露着摄人心魄的坚定。一位身披银白色圣衣的战士正从地狱入口处归来,当圣域的阳光照射到他清秀的面庞时,却隐约看见眼角处那一抹泪痕。他,是谁?为何在与冥界的圣战停息这么久才迟迟归来?他是否就是雅典娜需要的那个战士?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传说中拥有超越黄金圣斗士的实力

  【黄金圣衣究极蜕变,自主破封迎战邪恶】

  叹息之墙前,集结了十二黄金之魂的射手座射出全力一击,十二黄金圣斗士也为守卫和平英勇献身。然而,新的威胁终会显现,在极乐净土一战中随着十二黄金圣斗士陨落而消失的黄金圣衣却突然重现在圣域!原本应该在宇宙深处等待新的继承者降世的黄金圣衣,为何在此时一改故老传承的习惯提前出现、全新形态的黄金神衣又因何缘故悄然觉醒?这是否也预示着这一方黑暗势力已经强大到圣斗士军团无法匹敌的高度,让这传说中的的黄金神衣感觉到威胁、产生预警?!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身穿传说中的黄金神圣衣的星矢

相关阅读:地狱,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