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进军极乐净土,为女神而战!

时间:2017-10-01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圣斗士的传说中,冥界的尽头有一片极乐净土,那里只有神和被神选中的人才能到达。据说,那里有着沉睡中的冥王哈迪斯的真身,以及被囚禁在魔罐中的智慧女神雅典娜

 【进军极乐净土,为女神而战!】

  在圣斗士的传说中,冥界的尽头有一片极乐净土,那里只有神和被神选中的人才能到达。据说,那里有着沉睡中的冥王哈迪斯的真身,以及被囚禁在魔罐中的智慧女神雅典娜。当圣斗士们踏上这片土地,一场为营救女神雅典娜而爆发的大战马上开启,极乐净土等你来战!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进军极乐净土,为女神而战!

  【挑战全新难度,空中世界BOSS首现踪迹】

  在最新的极乐净土中,圣斗士玩家们将遭遇前所未有的全新高难度世界BOSS——空中世界BOSS——敖!想要击杀敖,圣斗士们必须要飞行在空中对其发起攻击,否则他身边的黑龙诅咒将碾碎所有靠近他的人。熬每日均会在固定时间内出现,所有阵营的高等级圣斗士们都可以对其发起挑战。当然,与敖对战的同时,你们也要谨慎来自其他阵营圣斗士们的威胁,为了阵营荣誉,燃烧吧,小宇宙!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击杀世界Boss,赢取女神专属奖励!

  【云端争霸新概念,三方混战走心谋略取胜】

  极乐净土开启,云端争霸战场重现圣域,并首次引入三方混战的概念!圣斗士们可以单独在这个战场中称霸,也可以联合另一方去击败更加强大的敌人,合纵连横,由你掌控!战场中分为闪电区、熔岩区、巨像区、金矿区、中心区、遗迹上区和遗迹下区等不同区域,每个区域分布着不同怪物。进入战场,你必须要考虑怎样获得有利地势、争夺资源来更有效的打击对手!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极乐,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