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龙斗魂分析与选择——邪恶篇

时间:2016-09-30 00:00 作者:无花之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到海龙,大家第一反应可能就是各种秒,本人100万小海龙一名,接触海龙已有半年,在此跟大家讨论下海龙的斗魂选择

  说到海龙,大家第一反应可能就是各种秒,本人100万小海龙一名,接触海龙已有半年,在此跟大家讨论下海龙的斗魂选择,因海龙分善恶信仰,本章我将对邪恶海龙斗魂进行介绍,不喜勿喷,下附本人斗魂截图:

  第一层选用“天命之体”,效果如下图:

  “天命之体”可将海龙原本“善恶随心”的技能冷却由90秒降低为60秒,海龙的爆发循环为40秒左右,“善恶随心”可让海龙在很短的时间内打出最高的输出,配合海龙爆发循环效果最佳。

  第二层选用“噬魂”,效果如下(该斗魂效果为黑暗圣衣强化过后):

  海龙第二层的斗魂都是为第五层斗魂所服务的,这里就不做过分介绍(若海飞龙圣衣不到32级,这里可用“荣耀之仪”代替)。

  第三层个人倾向“阴影三连击”

  海龙4点恶之力为满恶信仰,获得信仰之力技能为“憎恨”“毁灭双子星”,“憎恨“所获得”信仰之力“为1点,”毁灭双子星默认为2点“,该斗魂可将”毁灭双子星“提升至3点,那么我们只需”憎恨/怜悯“+”毁灭双子星“就会叠满信仰之力。

  第四层”海之护体“

  这个呢,虽然只有减少25%的伤害,但是是在受控之后自动触发,这点就很难得了,不解释+1。

  第五层是比较灵活的一层了,推荐“邪恶绽放“

  第五层斗魂主要是为了将第二层斗魂所附加的BUFF产生作用的,配对方式为“噬魂——邪恶绽放”“荣耀之仪——神圣绽放”“冰冷威慑——神之牢笼”。

  第二层斗魂“噬魂”所能叠加的生命枯萎是5层,本人100W战力,邪恶绽放所照成的伤害为1层15W7。五层就是78W,差不多同战力1/3的血量,补刀神技。对于副本小怪的AOE效果也相当明显。(未出此斗魂者,可用“神圣绽放增加生存力”)

  第六层“石化凝视”

  邪恶海龙为数不多的控制技能坚决不能放弃,PVE流随意。

  第七层“弑神之心”

  这个斗魂不出,枉为恶龙啊,虽然是个自残技,但是自带加持有没有?秒人就靠它了,配合黑暗圣衣的斗魂

  可将海龙的输出和爆发力最大化,并与爆发循环完美结合。

  第八层推荐“霸王之怒”

  我的黑暗没到32,所有还没有享受到加成效果,黑暗32可将伤害提升至40%,

  因使用“弑神之心”所有血量大多数时间都在50%以下,“霸王之怒”也就可以频繁享受加成了,PVE流可选择

  可将爆发循环有40秒缩短到32秒左右。

  最后一层我用的就有点差异了“幻影风暴”。

  这个斗魂可能跟很多人选择的“残影迷踪”不同

  “残影迷踪”主要是为了可以有更强的自保能力,30%的暴免和20点体力回复。我选择“幻影风暴”主要是因为在大更全民成神的高血量环境下,海龙的一招秒已经变得无比困难,所以在这里选择了“幻影风暴”为了补刀用的,顺便弥补下副本BOSS海龙的持续输出低的问题。

  海龙的出招速度一直是个硬伤,而邪恶海龙的控制技能极少,大更后秒人已经成为过去,这里就更需要意识的提高,海龙可以说是一个对意识有较高要求的职业,因为PK中无法创造安稳的输出环境,所以建议善恶配合使用

相关阅读:分析,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