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圣斗士星矢OL》的一些心得体会

时间:2016-09-30 00:00 作者:lionbody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了这么多款的网游,一直觉得《圣斗士星矢OL》是当今网游的集大成者,不管什么样的游戏方式,都会在《圣斗士星矢OL》中有所体现。

  玩了这么多款的网游,一直觉得《圣斗士星矢OL》是当今网游的集大成者,不管什么样的游戏方式,都会在《圣斗士星矢OL》中有所体现。

  【正文】

  一、1——24级

  新人刚接触一款网游时,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如何选择职业。在此我做一个简要的介绍,以便各位新人朋友对《圣斗士星矢OL》的职业体系有一个大概的了解。《圣斗士星矢OL》中一共有八种职业,分别是天马、白鸟、天龙、仙女、凤凰、海龙、天威和天琴。天马是作为DPS存在的,爆发高;白鸟追求的是持续控制,慢慢耗死对手;天龙是游戏中的主坦,抗怪顶BOSS的不二人选;仙女是加血的奶妈,游戏中最受欢迎的职业;凤凰就像是法师,大范围持续伤害;海龙就像是刺客,能隐身恶心人;天威是游戏中的副坦,能抗能输出;天琴是游戏中的辅助,能加各种BUFF。

  各位新人朋友选定好各自心仪的职业,只需要根据游戏引导完成操作,再看看游戏精美的过场动画,就会出现在圣域,然后点击界面右上角小地图左边的“礼品码”按钮,输入在《圣斗士星矢OL》官网获得的礼品码,就能领取各种新手大礼包,再根据游戏的指引完成一系列任务,就会很快达到25级。

  二、25——59级

  这期间升级主要靠完成日常任务,如果通过游戏的师徒系统认识一位好师父天天带你刷高等级的日常副本,再加入个好一点的军团,那么升级就会非常迅速。刷完日常副本,各位新人朋友还可以单独完成游戏主线及支线任务,通过这些任务不光能领略《圣斗士星矢OL》的史诗剧情,更能获得不菲的经验和金钱奖励。这期间获得的各种血以及星卷都要存着不要随便用,但是可以下血本聚能,因为聚能可以无损地转移到高等级的装备。

  如果你后悔选择了初始职业,没关系,到了59级你就能转职了;首先找转职NPC把其他职业都转职一遍,再从转职NPC获得其他职业对应的本职圣衣。这游戏人性化的一点就是不光有后悔药可以改变初始职业,而且所有职业的初始技能都是免费学习的,方便大家体验不同职业的特色。

  三、60——89级

  各位朋友体验过八种职业的玩法,应该对八种职业有了一个深刻的认识,然后就可以确定一个主职,把之前存的各种血以及星铸材料都加主职的本职圣衣以及相应的白银圣衣出斗魂,斗魂一般分为副本斗魂、单打斗魂和群攻斗魂,斗魂能极大地加强该职业某方面的能力。到了60级并且战力达到3万,你就可以出师了,这时你就不能称为新手了,你也该加入师父的行列,传、帮、带游戏里的其他新手了。

  一路刷日常副本,也就是俗称的“一条龙”来到79级,你就能学习进阶技能了,不过和学习一般的技能不同,学习进阶技能必须先到银河竞技场找魔铃领取任务,然后根据提示完成任务后,才能学习进阶技能;游戏中没有提示,很多玩家卡在这里,在此特别说明一下。

  四、90级以后

  这时候的你也许在游戏里混得风生水起,也是众多新手仰望的对象,但是静下心来想想,或许你已经对一直玩一个职业产生了厌倦......这时不妨转个副职玩玩,比如地属性的天龙,可以转职同样是地属性的天威,或者是有25%地属性加成的凤凰。转了副职最大的难点就是副职的斗魂不全,这时不妨充点小钱,把副职的斗魂弄全。

  这游戏转职一个副职就好了,转太多的副职,没有实际意义,因为用来增强斗魂能力的黑暗圣衣非常难获得,如果没有黑暗圣衣来增强斗魂,就不如本职有黑暗圣衣的玩家,这在战场或者英雄副本中等于坑了组队的队友,因此不推荐弄太多的副职。

  【结语】

  优美的画风、精良的过场CG、华丽的技能特效、史诗级的剧情以及各种游戏玩法,都在《圣斗士星矢OL》中精彩呈现,因此希望广大玩家互相转告,让更多的人能玩到这款由车田正美全程监制的优秀免费网游。

相关阅读: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