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OL》新手进阶-白鸟天龙

时间:2016-09-20 00:00 作者:jisuxiaoqi8610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白鸟:相对于其他职业来说白鸟算冷门,但是白鸟的副本输出能力是绝对能拍到第一位的,白鸟的是各职业中群体伤害技能最多的一个

  白鸟:相对于其他职业来说白鸟算冷门,但是白鸟的副本输出能力是绝对能拍到第一位的,白鸟的是各职业中群体伤害技能最多的一个,炸弹、雷击、减速、冰冻群战中也是令敌人相当头疼。白鸟32圣衣技能极光天舞是最大的亮点,召唤6只冰鸟随机撞向周围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白鸟的操作性远远高于其他几个职业,风骚的走位以及技能的足够掌握,也能玩出自己的风格。

  天龙:队伍中的坦克角色,虽然技能连续性不强,但作为坦克来说保命能力最强。另外要说的是其实天龙在战场、群战中收割人头是极其容易的,切换到残血的直接龙之索拉过来,瞬发升龙霸,人头进账妥妥的。天龙的三个大技能(升龙霸,庐山龙飞翔,圣剑)虽然CD有点长,但是伤害还是很可观的,而且都带倒地控制效果,操作也相对于比较简单,但是天龙并不轻松,在副本活动中不得不充当拉怪带队的苦力。

相关阅读:新手,进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