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本难度的选择无外乎是战力的要求

时间:2017-09-17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好不容易摸摸索索的爬满30点英雄点,刷的想吐,一行人乘着夜色,摸索到了射手之心的副本面前。开本了,激动啊!

先自我介绍下,天箭座小白鸟。战力11万4,真心伤不起啊!

  好不容易摸摸索索的爬满30点英雄点,刷的想吐,一行人乘着夜色,摸索到了射手之心的副本面前。开本了,激动啊!

  刚开始碎片,守护全打开,忘记介绍了,我们6个人,配置3个天马,2个白鸟,1个仙女,平均战力11万,奶妈才21万的血,水货,超级大水货!

  刚进本,和普通的射手一样,小怪全K掉!见到第一个BOSS,具体什么名字我忘了,这个时候队长选难度,3个难度,半神级别按照我们柔弱的小身躯肯定是打不了的,所以选了中等难度!

  BOSS来了,奶妈先开个牺牲,先打他一轮七荤八素先,一般打到第2管血的时候,BOSS就要喊话了,第一个技能是个范围攻击的地上有个红圈,近战跑开就好了,远程最远距离输出,这个技能完后,是红莲之火,BOSS也会喊话的,随即跟随其中一个人,那人只要带着火跑开就行,别跑进人群啊,不然会死一大遍人。

  然后就这样不断的跑火,跳跃火圈,真的是比马戏团还马戏团,如果不幸在这里挂了,万幸,复活点很近,起来回好血就OK了!

  这个BOSS不难,跑好技能,提前预判红莲火就可以过了,但是对输出还是有要求,不然BOSS吃了**,全身威猛的时候,就别跑了,脱衣服等爆菊吧!

  PS:如果跑不开,可以按Q格挡(仅限地狱火技能,红莲火你要格挡变烧烤去吧,哈哈),天马职业这个时候可以换斗志燃烧这个斗魂可以多点格挡的!

  老一介绍完了,然后继续前行,在这里小怪没经验的,打死他们后,地上会随即掉英雄之魂,那个是加经验的,还有会掉升阶珠帘的物品,好东西,抢!谁抢我的,我们K他!  

小怪一顿,来到老2---天箭座

  这个BOSS比较简单,一招追命箭,打近程,一招突袭箭雨,打远程,还有招狩猎箭,全屏攻击,那个很难躲,只能抗着打了!

  BOSS每次技能的时候都会喊话的,看好它发话,格挡好技能就好了!在这里赞美下我们大白鸟的白鸟之舞,这技能真心实用啊BOSS喊突袭箭雨的时候,白鸟立即白鸟之舞,百分百躲避过,凤凰就自求多福了!

  PS:老2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追命箭是跟踪的,所以近战一定要格挡,远程躲避好突袭箭雨,基本上没难度过了老2,跳跃几次,就来到老3了,老3这个BOSS真心觉得好打,完全可以开半神级别,但是前提是战力要够,不然也是很容易狂暴的!

  老3主要有2个技能,都是挥拳的,是随即找某一目标挥拳,自求多福吧,兄弟们!

  这个时候注意,如果它挥拳的时候你就格挡,那么你的体力肯定不够,他只有把拳头抬上去挥下来那一瞬间,才会有伤害,而且是2连拳,所以不要以为自己档了一下就可以不档第二下,在这里有个窍门,近战职业看人数,可以按3角形站位,可以方便观察,当然远程最后也站有缝隙的空位,你要站近战后面,来不及格挡,那挂的就是你!阿门在经过一群小怪,来到最后一个BOSS---修罗!有点难看,不帅,年纪大,怪叔叔!

  修罗大叔,3个技能,感受圣剑--没必要理他,继续输出,伤害不高,但是后面的就难了,圣剑劈斩--这个直线型技能一定要躲  开,近战也可以格挡,血伤害不高,圣剑劈斩发招速度极快,差不多喊完话就劈出来了,所以精力要高度集中;还有个技能是随机给队伍里的人头上种把圣剑,远程和能帮忙的近战一定要快速K掉,如果这技能到奶妈头上,看运气吧!

  修罗大叔的三个技能,一定要躲避好,圣剑劈斩可以格挡的,但是这里要是死了团员的话,基本上就不过了!而且复活点极远所以容错率很低!

  总的来说,英雄本还是蛮有意思的,比以前站桩本好玩多了,团员之间要多配合,所谓的配合就是跑位,还有一定要上YY,你要和野队一起去,那就打普通吧!而且要做好几次团灭的信心,如果战力超15万的,可以无视这些伤害,你们去通半神吧!

  ,当然你是觉得你20万战去站桩好玩呢?还是活动起来好玩呢?团员之间的基情就是这样磨合出来的!

  最后祝愿大家都拿金装,金装!!!!

相关阅读:战力,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