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进军资料片!引二次元玩家摩拳擦掌

时间:2013-09-15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斗士星矢》即将于2013年9月16日(下周一)开启首部资料片“银河激斗篇”。  本次资料片的更新内容,较公测版本更加倾向于二次元玩家的兴趣爱好与审美特点,因此在资料片内容放出后,便吸引了各大动漫媒体与二次元粉丝的极大关注。随着资料片开启日期的临近,二次元玩家更是加紧了游戏

  《圣斗士星矢》即将于2013年9月16日(下周一)开启首部资料片“银河激斗篇”。

  本次资料片的更新内容,较公测版本更加倾向于二次元玩家的兴趣爱好与审美特点,因此在资料片内容放出后,便吸引了各大动漫媒体与二次元粉丝的极大关注。随着资料片开启日期的临近,二次元玩家更是加紧了游戏准备,摩拳擦掌等待坠入一场真正的二次元之旅。

  【穿越动漫奇想世界 “银河激斗篇”引二次元玩家无限畅想】

  自“银河激斗篇”的更新内容放出后,便在动漫圈引起了极大的轰动。不仅因为全新的玩法与装备,更因为细节设置与剧情设计中,大量二次元化的内容放出。很多动漫粉丝不断讨论着是否可以亲身见到史昂、哈迪斯等原著中的知名高帅富,畅想着是否可以与十二黄金圣斗士,以及其他主角们进行更深一步的剧情互动。甚至有玩家已开始设计与心中偶像进行摆拍的动作花样和截图剧情。二次元玩家们将“银河激斗篇”的开启视作一场穿越二次元的盛装旅行,在这场旅行中,二次元玩家将真正收获到坠入奇想世界的非凡享受。《圣斗士星矢·银河激斗篇》号列车即将发车,你准备好了吗?

  (图1:穿越动漫奇想世界 “银河激斗篇”引二次元玩家无限畅想)

  大地传说,再次刷新,携手好基友,与冥王意志决一死战。

  “银河激斗篇”,9月16日圣战降临!

相关阅读:资料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