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黄金12宫圣斗士实景人物截图

时间:2017-08-19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人物简介:守护白羊宫的黄金圣斗士,也是世界上唯一能够修复圣衣的人。与教皇反目后,一直在贾米尔高原过着隐居的生活。在与冥王的战斗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白羊座(Aries):穆 Mu

  人物简介:守护白羊宫的黄金圣斗士,也是世界上唯一能够修复圣衣的人。与教皇反目后,一直在贾米尔高原过着隐居的生活。在与冥王的战斗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金牛座(Taurus):阿鲁迪巴 Aldebaran

  人物简介:守卫金牛宫的黄金圣斗士,号称“黄金野牛”。身形庞大,力量强悍,防御力极佳。在守卫圣域的战斗中,对抗冥王军地暗星奈欧比时壮烈牺牲。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阿鲁迪巴

双子座(Gemini):撒加 Saga

  人物简介:双子宫的黄金圣斗士,拥有正邪两个相反人格。善良一面拥有清澈纯净的内心,邪恶一面致使其杀害教皇,并企图杀害女神。12宫之战后,恶的人格被净化,并自杀谢罪。假扮冥斗士返回圣域的战斗中,他的实力再次得以展现。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撒加

  巨蟹座(Cancer):迪斯马斯克 Death Mask

  人物简介:守卫巨蟹宫的黄金圣斗士,嗜好杀戮,为了所谓的惩罚邪恶不惜伤害无辜。在同紫龙的战斗中,遭到圣衣的抛弃而失败身亡,最后作为黄金圣斗士参加了对叹息之墙的决死一击。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迪斯马斯克

相关阅读:人物,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