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圣斗士星矢蛇夫座某公会的作风

时间:2013-08-11 00:00 作者:菠萝脑袋smil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发给圣斗士星矢-蛇夫座所有玩家,揭露该服务器一个公会的作风。  相信所有在蛇夫座的玩家都会知道‘王者之资’这个军团,这个公会为什么会如此知名呢?原因如下:  1,该军团实力超群。该军团人多,并且有钱人占得比例很高。在大街上,我们随便看到‘钱包鼓鼓的’‘与金币跳舞’‘快乐的小土

  发给圣斗士星矢-蛇夫座所有玩家,揭露该服务器一个公会的作风。

  相信所有在蛇夫座的玩家都会知道‘王者之资’这个军团,这个公会为什么会如此知名呢?原因如下:

  1,该军团实力超群。该军团人多,并且有钱人占得比例很高。在大街上,我们随便看到‘钱包鼓鼓的’‘与金币跳舞’‘快乐的小土豪’等称号的,10个有7个是王者之资的,可见其实力雄厚。

  2,该军团团结,并且团内有不错的指挥。这点是我推测的,因为他们平均每隔两三天就会把本服的其他所有军团逐一推掉,相信这点大家有目共睹,会上电视的嘛。所以有指挥和团结因素。(他们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推掉别人的基地,损人不利己,这点实在可恶)

  3,该军团臭名昭著。这也是他们出名的最主要原因,他们凭借其雄厚的实力和无底线的人格,去屠杀非安全区的所有人,这导致人神共愤;他们下副本偶尔会T掉非自己军团的人,这导致本服的人对他们军团的人没有一丝好感。

  当你们正在做主线、支线任务的时候,突然被一个未曾相识、无冤无仇的玩家杀害的时候是种什么感觉?当你们正在副本队里打BOSS的时候突然被T出队伍的时候是什么感觉?

  当你们正要升级基地而被王者之资的人推掉的时候是什么感觉?这些个损人不利己的事情都被王者之姿的人做尽了,更可恶的是,他们完全没有罪恶感,天天在世界上刷喇叭挑衅,说些什么‘强者才是王道’‘有种你也杀了我’之类的话。

  我相信,玩游戏大部分人还是以快心娱乐为主的,而王者之姿的人们做出的些无耻行为严重影响到了正常玩家的切身利益,他们与本服的所有人为敌,与世界为敌。那么,世界将会抛弃他们,

  在此,我呼吁圣斗士星矢-蛇夫座所有玩家,既然我们打不过他们,既然我们刷喇叭刷不过他们,既然世界BOSS我们抢不过他们,既然地基我们推不过他们。

  那么我们可以下所有副本不组他们,组了他们 我们可以T了他们,只有这样,他们才会体会到被孤立的感觉,他们才会感到玩单机的无聊,他们才会自食其果。玩家们,让我们行动起来,自从开服起,我们作为一个正常玩家,被他们剥削了几个月了!醒醒吧,只有这样,才能让这些心理扭曲的人得到惩罚。最后我本人附上自己下本中无缘无故被王者之姿的人T掉的图片,还请大家多多支持。

  白羊ぃ守护 老头BoBo 龙de咆哮 Freeze℃ 雅|典娜爱|深喉,王者的这5人组成队伍开始T人。下面名为‘守护00’的人,也是王者之姿的,看他的话体现出他这个人的心理。话不多说了,有图为证。最后,希望该服玩家多多转载,让更多的人知道王者之姿的恶性。

  另附上该玩家图片,以证明该玩家是王者之姿的人。

相关阅读: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