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这个游戏是丛林法则吗 求解

时间:2013-08-11 00:00 作者:realnabar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斗士星矢这个游戏是丛林法则吗?  晚上团里组织去打雷虎之魂。  然后远远看到一帮某大公会的人在那里站着。  问清来意,对方说,比输出。  哦那好,于是没人开PK。  虽然对方等级高,但我们这边配置比较齐全,心想拿下没有问题。  接着几分钟里那些人陆陆续续跑掉了,我们想大概是

  圣斗士星矢这个游戏是丛林法则吗?

  晚上团里组织去打雷虎之魂。

  然后远远看到一帮某大公会的人在那里站着。

  问清来意,对方说,比输出。

  哦那好,于是没人开PK。

  虽然对方等级高,但我们这边配置比较齐全,心想拿下没有问题。

  接着几分钟里那些人陆陆续续跑掉了,我们想大概是放弃了。

  接着就到了BOSS时间,爆小宇宙,准备输出,这时突然听到“圣剑三连!”。

  因为场面一片混乱,所以看不清那到底是谁发的。

  接着就不得了了,我们团的人集体被秒,然后输出统计上某个队直线上升,我马上意识到这是黄金圣衣魔盒。

  结果确实是某公会的人来抢BOSS了,但没人想到他们会用黄金圣衣魔盒,更没想到那边会毁约然后突然开PK偷袭所有人。

  只能说某公会的人够恶心。

  话说昨天中午也有人开魔盒和我们抢BOSS,但那是比输出,因为他是一个人,所以依旧被我们压下去了。

  今天这个就不评价了,为了一个雷虎,就把节操扔了。

  之前都没有看到那人,估计是站好位置换线切过来的。

相关阅读:丛林法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