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十大副本做活动等最坑掉落

时间:2013-08-07 00:00 作者:圣斗士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斗士星矢打本做活动任务等捡到的东西里最坑之top10,自己认为的。求轻虐求讨论。  Top10:砂纸本里那10个花瓶里的金券。掉丝原形毕露之给力证据!  Top9:圣战回忆里的垃圾。装备捡捡卖卖还能点几下星铸或聚能。  Top8:希望徽记、纹章、马牌,59之后直接送人,起码

  圣斗士星矢打本做活动任务等捡到的东西里最坑之top10,自己认为的。求轻虐求讨论。

  Top10:砂纸本里那10个花瓶里的金券。掉丝原形毕露之给力证据!

  Top9:圣战回忆里的垃圾。装备捡捡卖卖还能点几下星铸或聚能。

  Top8:希望徽记、纹章、马牌,59之后直接送人,起码还能落个人情。

  Top7:已经有的配方。卖吧卖不出去,留着吧占空间,给军团仓库吧,尼玛,提示军团仓库已满!

  Top6:初级、中级能量恢复剂。有毛用?级别高点的人装备基本换金券了,还魔盒个屁啊。

  Top5:高级铃木之光、高级魂沐之花。仓库里这货已经各占一排了。这是要闹哪样。

  Top4:不可分解的装备。扔了吧是600+金券扔了,不扔吧打本时占背包格子,掉丝玩家苦闷啊

  Top3:打小偷有时会打出来的一个星尘。我是要呢,还是要呢,还是要呢。

  Top2:面包,绷带,低级血瓶。捡装备、生产材料时不小心捡到,马上销毁怕占格子。

  Top1:绿宝石、红宝石、彩色宝石、丝绸、珍珠,等……没错,就是这货!一个就两三百金券往往一捡就3,5个甚至8个10个的,副本时怕占背包格子还得赶快右键猛点浪费时间。

  对了还有战火铜镜,挤一挤并列第5。

 

相关阅读:副本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