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纸条:写给那些说游戏太累的玩家朋友

时间:2013-08-07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其实我想说,仔细研究研究完美的活动,再根据你的游戏时间来决定哪些任务可以做,哪些任务不用做……  如果你每天只能玩一个小时,圣斗士星矢这个版本,我推荐你只做深渊、跑跑、贵鬼 、狮子獠牙,深渊拿黄金碎片,跑跑贵鬼这俩个加起来也就5分钟,狮子獠牙一般10分钟。这四个任务做完一般也

  其实我想说,仔细研究研究完美的活动,再根据你的游戏时间来决定哪些任务可以做,哪些任务不用做……

  如果你每天只能玩一个小时,圣斗士星矢这个版本,我推荐你只做深渊、跑跑、贵鬼 、狮子獠牙,深渊拿黄金碎片,跑跑贵鬼这俩个加起来也就5分钟,狮子獠牙一般10分钟。这四个任务做完一般也就45分钟,剩下15分钟自由活动吧,做做幸运星的雪人 军团挖挖宝盒 装备聚聚能,跑跑历练或者排队做做其他的。

  如果你每天能玩两个小时,那么恭喜你,在前面的基础上你可以完成两次神战点的战场一次连排队带接任务一次20分钟两次40分钟(神战点的战场的产出绝对是惊人的,大量的经验和各种实用的道具),还有剩下的20分钟可以结合前面的15分钟凑一起做个重生。

  (如果已经有了飞马就可以不做重生了,转为做一轮**,然后剩下时间自由活动,个人认为**的产出大于重生)

小纸条:写给那些说游戏太累的玩家朋友

  如果你每天能玩三个小时,那么以上的做完以后你就可以做女神喂奶,命运,圣战回忆,**两轮,复仇。有人说**太枯燥没意思,我只告诉你一句,反功和复仇是最多的产出副本!没有之一!

  如果你每天能玩四个小时以上,那我就没什么好说的了,每天在线四个小时以上都不知道自己要干嘛,那我还能说什么?嗯……

相关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