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59级4w战力翅膀攻略 新手心得

时间:2013-08-06 00:00 作者:骆杨51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斗士星矢59级翅膀怎么卡?圣斗士星矢4w战力翅膀,和网上其他玩家说的攻略有一点点不一样,我基本上没有用符文就过了4W。  其实59级的时候,我的战力才不到3W,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慢慢地卡,一周玩个三次,将近一个月卡上来了。  废话不多说,首先我使用的是中阶青铜圣衣,加到10

  圣斗士星矢59级翅膀怎么卡?圣斗士星矢4w战力翅膀,和网上其他玩家说的攻略有一点点不一样,我基本上没有用符文就过了4W。

  其实59级的时候,我的战力才不到3W,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慢慢地卡,一周玩个三次,将近一个月卡上来了。

  废话不多说,首先我使用的是中阶青铜圣衣,加到10级。比起小强加到17级容易多了。小强圣衣到了12级变成白银圣衣,要用星晶。每一次星铸还要花费1W金卷,估计不用黄金血,升一级都要几千万金卷。

  小强圣衣在变成17级黄金之前,都没有10级的中阶青铜战力高。小强黄金之后,比低阶白银满级要高,比中阶白银16级稍微低一点。因此59级的时候,推荐使用中阶青铜满级。

  其次是小宇宙,全部橙魂,不想花钱的可以用每周的星卷买雅典娜神谕,运气好出现主序橙魂,否则紫色的也得将就用。小宇宙加的战力每个大概400左右,主序更高一点,橙色平均4级,紫色6级。

 
  卡战力最关键的就是后面的聚能了。刚到59的时候,我的聚能基本上都是没用血将就的,所以提升的空间很大。到现在我还有三件装备才只有第一个钻,其他的聚能完美度总和至少超过400,有额外战力加成。

相关阅读: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