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前沿创新技术 助力原著重现

时间:2017-07-23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在人物造型制作方面,完美世界公司秉承“忠于原著、再现原著”的制作理念!在构建人物与圣衣的过程中,依靠全新的极致法线技术

 【前沿创新技术 助力原著重现】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在人物造型制作方面,完美世界公司秉承“忠于原著、再现原著”的制作理念!在构建人物与圣衣的过程中,依靠全新的极致法线技术,使人物的五官、发型、身高、体型,及圣衣各部件的造型、纹饰、色泽,均达到了原著设定的毫米误差范围内。圣衣制作同时比拟现实材质,并结合全新的光学模拟技术,使得每件圣衣的各个细节,均呈现出了像素级的视觉表现与真实的物理材质效果!

  【5大主角实景人物截图】

  天马座(PEGASUS)——星矢 Seiya

  人物简介:《圣斗士星矢》主角,以其经典招式“天马流星拳”最为著名。擅长高速密集的拳法攻击,能够一直保持高昂的战斗意志,以顽强的精神获得胜利。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星矢

  天龙座(DRAGON)——紫龙 Shiryu

  人物简介:经常在超越自身极限的战斗中获得更高的小宇宙,并打败比自己更强大的敌人。性格直爽,为贯彻心中的大义,即使失去生命也在所不惜。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紫龙

 白鸟座(CYGNUS):冰河 Hyoga

  人物简介:善于冰冻方面的招数。因直接师从黄金圣斗士卡妙,实力比接受白银圣斗士指导的青铜圣斗士强大。沉默冷酷,但也有温柔的一面。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冰河

  仙女座(ANDROMEDA):瞬 Shun

  人物简介:拥有足以应付不同战局的星云锁链。在圣斗士中是小宇宙较强者,就算失去了星云锁链也能以强大的星云气流等进行战斗。一生厌恶战斗,待人温柔,有时宁可牺牲自己来成全他人。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凤凰座(PHOENIX):一辉 Ikki

  人物简介:战力远胜其他青铜圣斗士,擅长对敌人进行精神攻击。性格冷酷无情,但对弟弟瞬却有着难以掩饰的关怀。总在星矢等人身处险境时来帮助他们。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一辉

相关阅读:原著,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