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八卦之天门崛起史

时间:2016-06-26 00:00 作者:英仙座使者报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没有合区之前先英仙座第一大军团天门丶星辰阁人称全区公敌。(包揽大boss和野外乱杀人可谓算得上全区公敌吧)没合区之前英仙座的实力一呈现三国鼎立之势,奥丁神殿,我行我素,北神(北神已经彻底衰落)。直到天门丶星辰阁建立局势在短短几天之类猛然变化。说到这里不得不佩服天门丶星辰阁管理

  作为没有合区之前先英仙座第一大军团天门丶星辰阁人称全区公敌。(包揽大boss和野外乱杀人可谓算得上全区公敌吧)

  没合区之前英仙座的实力一呈现三国鼎立之势,奥丁神殿,我行我素,北神(北神已经彻底衰落)。直到天门丶星辰阁建立局势在短短几天之类猛然变化。说到这里不得不佩服天门丶星辰阁管理手段。短短几天之类通过挖墙脚的方式,聚集了奥丁神殿,我行我素,北神,已经其他一些军团的当时顶级战斗实力和RMB玩家。排行榜上面70%玩家都是天门丶星辰阁。当时开始还是争夺强戈的时代。你来我往知道出现艾尔扎克。天门丶星辰阁开始包揽所有掉黄金组建的boss之后,面临了一次重大考验,我行我素,奥丁神殿,两大军团联合组织结盟对抗天门。几次转折之后结盟被天门给捣毁。天门高层可谓计策层次不穷。天门的奇迹被第一次我行我素和奥丁神殿联合摧毁之后。很快面临第二次奥丁神殿和我行我素的艾尔扎克联合其他几个军团对抗天门的野外大作战之后,作战结果大大出乎人们所料居然是天门获得胜利成果拿下boss。自此之后天门开始了他的不败神话之路,军团势力进一步扩大,很多玩家加入天门。犹豫没有联盟系统误伤太大,军团军团之间误伤太大。我行我素和奥丁神殿以及北神还有其他一些加入的军团在迅速的协商之后决定组建一个新的军团登峰造极。每个军团都抽出顶级战力加入然后共同对抗天门。计划是美好的可是现实是残酷的。军团建立第二天,各个军团英雄好汉正义之士都齐聚登峰,雄赳赳气扬扬世界收人和刷喇叭向天门宣战的时候。登峰造极军团长李行长突然离开军团叛逃到了天门。可恶当头一棒。让联盟军人心散尽。登峰造极最后散的散走的走。投靠天门的投靠天门。奥丁神殿,我行我素可谓从此一跌不振。天门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第一势力。

相关阅读:天门 崛起史